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6F., No.337-3, Yonghe Rd., Zhonghe Dist.
TEL: +886-02-22286497
传真: +886-02-222878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智能健康监测系统

ALEXTRONIC是通信,消费,计算机和IOT行业电子设备的电子制造服务(EMS)提供商。经验丰富的员工,完善的设施,可靠的流程,坚实的系统和灵活的业务政策,以支持各种需求。软件,硬件和机械设计的优秀设计能力,从思想阶段支持客户。高度集成的最先进的工艺品,提供快速原型,确保符合客户创意和生产可行性。 Alextronic将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让您的想法成真。
智能健康监测系统
智能健康监测系统 - 4-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4-3
智能保健设备和应用程序
在开发“智能医疗保健”应用程序时,让参与者超越了该应用程序常规模拟的经验,挑战是收集应用程序的要求,并将这些需求映射到成功的设计上。一些要求将来自传统的医疗保健服务。有些将来自用于创建智能医疗保健应用的技术领域。然而,特别是对于护理点应用的某些要求将从实际临床情况的相互作用和智能医疗应用的新颖性出发。


网上展厅: 33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