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6F., No.337-3, Yonghe Rd., Zhonghe Dist.
TEL: +886-02-22286497
傳真: +886-02-222878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藍牙健康設備

ALEXTRONIC是通信,消費,計算機和IOT行業電子設備的電子製造服務(EMS)提供商。經驗豐富的員工,完善的設施,可靠的流程,堅實的系統和靈活的業務政策,以支持各種需求。軟件,硬件和機械設計​​的優秀設計能力,從思想階段支持客戶。高度集成的最先進的工藝品,提供快速原型,確保符合客戶創意​​和生產可行性。 Alextronic將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讓您的想法成真。
藍牙健康設備
藍牙健康設備 - 4-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4-2
智能保健設備和應用程序
人口老齡化正在成為一個世界性的現象,健康照護的要求正在增加。世界衛生組織(WHO)報告說,90%的老年人(美國人口)至少有一種慢性疾病,77%患有兩種或更多種慢性疾病。這意味著老年人的醫療資源可以預見到上升。此外,為了提供更好的照顧質量和電子管理所有的臨床信息,穩定和堅固的工業面板PC多年來廣泛應用於臨床環境。蓬勃發展的物聯網行業也使醫療應用更加智能化。


網上展廳: 3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