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6F., No.337-3, Yonghe Rd., Zhonghe Dist.
电话: +886-02-22286497
传真: +886-02-222878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智能电子设备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智能电子设备
合计 4 产品类别 智能电子设备
展示: 30 项目

  • 智能医疗技术
    智能医疗技术
    智能保健设备和应用程序 1.工业防水手持设备:专用手机,平板电脑,条码阅读器,NFC阅读器,可穿戴设备 RFID标签和读卡器 2.1。 LF / HF / UHF 2.2。标准:ISO16693 / 14443,ISO18000-6C 3.网络:WiFi,蓝牙,3G / 4G LTE 平行Heathy状态监测:心电图,体温,呼吸,血氧和压力 多环境监测:温湿度和粒子 气体,一氧化碳(CO)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31 08:15:46
  • 智能健康监测系统
    智能健康监测系统
    智能保健设备和应用程序 在开发“智能医疗保健”应用程序时,让参与者超越了该应用程序常规模拟的经验,挑战是收集应用程序的要求,并将这些需求映射到成功的设计上。一些要求将来自传统的医疗保健服务。有些将来自用于创建智能医疗保健应用的技术领域。然而,特别是对于护理点应用的某些要求将从实际临床情况的相互作用和智能医疗应用的新颖性出发。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31 08:15:31
  • 蓝牙健康设备
    蓝牙健康设备
    智能保健设备和应用程序 人口老龄化正在成为一个世界性的现象,健康照护的要求正在增加。世界卫生组织(WHO)报告说,90%的老年人(美国人口)至少有一种慢性疾病,77%患有两种或更多种慢性疾病。这意味着老年人的医疗资源可以预见到上升。此外,为了提供更好的照顾质量和电子管理所有的临床信息,稳定和坚固的工业面板PC多年来广泛应用于临床环境。蓬勃发展的物联网行业也使医疗应用更加智能化。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31 08:15:17
  • 智能医疗设备
    智能医疗设备
    智能保健设备和应用程序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公司的一项新研究,全球智能医疗保健市场预计将在2022年达到22554亿美元。医疗技术的快速发展预计在预测期间,IT将继续成为全球智能医疗保健市场的主要推动因素。日益实施的库存管理系统,如RFID KanBan和RFID智能机柜,旨在遏制库存成本,确保适当的物流管理,有望推动智能医疗市场的发展。智能注射器,智能药丸和智能绷带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3-31 08:15: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