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Ideal China Building Material International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5F,#5, Alley 6,Lane 235,Baoqiao Rd, Xindian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23145
TEL: +886-2-29160000
傳真: +886-2-2916100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SLIDE配件

(理想的中國建材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在台灣。重點在浴室,廚房及相關產品,我們擴大了我們的生產設施,中國和歐洲,成為包括2家上市公司,是其中台灣在各自領域世界上最好設有辦事處和分支機構礫岩,中國,英國,德國和美國IDCn作為創始公司,我們打為“集成服務商”為我們的集團製造公司為客戶提供服務的廚房和浴室領域的戰略作用。我們提供綜合服務,以支持那些需要從海鷗集團,IDC集團的產品,和其他供應商提供單一聯絡窗口,批發商,零售商和DIY,分銷商和品牌企業。
SLIDE配件
SLIDE配件 - 2-3-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2-3-2



網上展廳: 85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