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CDI-Bellows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传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轴向伸缩接头

成立于1989年,CDI-波纹管(诚Duey工业公司)是专业从事设计和制造膨胀节和软管的高品质。该公司拥有三个工厂车间,即华东植物,植物财富I&财富二厂在台湾高雄和戴南厂在中国江苏省。总的公司面积约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员工。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伸缩缝解决与振动,膨胀,偏移和清洗各种管道和设备的问题。该公司是台湾设计和制造伸缩缝的领导者。它在石油化工,钢铁等行业,发电厂,焚烧炉等行业,污水处理厂,电子等行业,高科技行业,建筑行业,等知名的声誉
轴向伸缩接头
轴向伸缩接头 - 3-6 CDI-200, CDI-30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3-6 CDI-200, CDI-300
1.定义:

1.1伸缩缝:
膨胀节,膨胀补偿或运动关节是任何装配设备,其中包含一个或多个波纹管(波纹管描述在我们的产品“金属波纹管”中找到)。
伸缩缝是用来吸收尺寸变化,例如那些引起的管线,管道或容器的热/热诱导膨胀或收缩。

1.2单伸缩缝:
单伸缩缝是伸缩缝的最简单的形式,一个单一的折叠结构与端部连接的,用于吸收轴向运动,并在它被安装在管段的横向移动量小的目的。

2.连接方式:

2.1法兰连接方式:
膨胀接头的端部连接配有法兰螺栓伸缩缝相邻设备或管道的配合凸缘的目的。它分为固定法兰和搭接法兰。的搭接凸缘提供可转动的功能,用于协调从螺纹孔和凸缘孔和防腐蚀保护的偏差,因为没有与介质直接接触。

2.2焊接端接:
伸缩缝的焊接端接都配备了适当的管道斜角焊接相邻设备或管道。

3.组装部分:
3.1内部套:
内部套筒,内套筒,衬里或挡板是一个膨胀接头的波纹管的内表面与流动介质之间的直接接触最小化的装置。
内部套筒通常是由不锈钢制成。
内套筒的优点:
流动阻力减少。
引起流速波纹管共振的减少。
所引起的流动介质固体颗粒的磨损。
在波纹管固体成分的存款。

3.2拉杆:
螺纹拉杆或棒与螺母连接到扩展接头组件,其功能是允许适合要求的横向运动时在正常操作期间连续地抑制全波纹管内压的推力装置。

3.3限价棒:
螺纹限制杆或棒与螺母连接到扩展接头组件,其功能是限制波纹管的运动范围,如轴向运动,横向运动和角偏转,正常操作期间的设备。在主锚故障的情况下,限制杆被设计成防止波纹管过度延伸或过度压缩,同时抑制了全压负荷和由锚故障产生动态力。

3.4加强环:
加强环或平衡环上的一些伸缩缝波纹管的褶的根源顺利装修使用的设备。这些装置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对内部压力的波纹管和接受每个波纹管的运动是均匀分布的。

3.5封面:
罩,防护罩,保护或罩是用于提供从异物,在波纹的下弯曲机械损伤或污垢的膨胀接头的波纹管的外表面上的保护的装置。封面设计好绝缘了伸缩缝。

4.单伸缩缝的优点:
4.1简单的方式来吸纳管工作的热运动根据温度变化。
4.2可吸收少量的横向运动和角运动。
4.3最简单的建设。
4.4流动方向不变。
4.5有效的方式,节省安装空间。
4.6最经济的。
4.7最短的交货时间。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