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DI-Bellows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傳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泵連接器

成立於1989年,CDI-波紋管(誠Duey工業公司)是專業從事設計和製造膨脹節和軟管的高品質。該公司擁有三個工廠車間,即華東植物,植物財富I&財富二廠在台灣高雄和戴南廠在中國江蘇省。總的公司面積約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員工。近年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伸縮縫解決與振動,膨脹,偏移和清洗各種管道和設備的問題。該公司是台灣設計和製造伸縮縫的領導者。它在石油化工,鋼鐵等行業,發電廠,焚燒爐等行業,污水處理廠,電子等行業,高科技行業,建築行業,等知名的聲譽
泵連接器
泵連接器 - 3-2 CDI-200, CDI-30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3-2 CDI-200, CDI-300
1.定義:

1.1伸縮縫:
膨脹節,膨脹補償或運動關節是任何裝配設備,其中包含一個或多個波紋管(波紋管描述在我們的產品“金屬波紋管”中找到)。
伸縮縫是用來吸收尺寸變化,例如那些引起的管線,管道或容器的熱/熱誘導膨脹或收縮。

1.2單伸縮縫:
單伸縮縫是伸縮縫的最簡單的形式,一個單一的折疊結構與端部連接的,用於吸收軸向運動,並在它被安裝在管段的橫向移動量小的目的。

2.連接方式:

2.1法蘭連接方式:
膨脹接頭的端部連接配有法蘭螺栓伸縮縫相鄰設備或管道的配合凸緣的目的。它分為固定法蘭和搭接法蘭。的搭接凸緣提供可轉動的功能,用於協調從螺紋孔和凸緣孔和防腐蝕保護的偏差,因為沒有與介質直接接觸。

2.2焊接端接:
伸縮縫的焊接端接都配備了適當的管道斜角焊接相鄰設備或管道。

3.組裝部分:
3.1內部套:
內部套筒,內套筒,襯裡或擋板是一個膨脹接頭的波紋管的內表面與流動介質之間的直接接觸最小化的裝置。
內部套筒通常是由不銹鋼製成。
內套筒的優點:
流動阻力減少。
引起流速波紋管共振的減少。
所引起的流動介質固體顆粒的磨損。
在波紋管固體成分的存款。

3.2拉桿:
螺紋拉桿或棒與螺母連接到擴展接頭組件,其功能是允許適合要求的橫向運動時在正常操作期間連續地抑制全波紋管內壓的推力裝置。

3.3限價棒:
螺紋限制桿或棒與螺母連接到擴展接頭組件,其功能是限制波紋管的運動範圍,如軸向運動,橫向運動和角偏轉,正常操作期間的設備。在主錨故障的情況下,限制桿被設計成防止波紋管過度延伸或過度壓縮,同時抑制了全壓負荷和由錨故障產生動態力。

3.4加強環:
加強環或平衡環上的一些伸縮縫波紋管的褶的根源順利裝修使用的設備。這些裝置的目的是為了加強對內部壓力的波紋管和接受每個波紋管的運動是均勻分佈的。

3.5封面:
罩,防護罩,保護或罩是用於提供從異物,在波紋的下彎曲機械損傷或污垢的膨脹接頭的波紋管的外表面上的保護的裝置。封面設計好絕緣了伸縮縫。

4.單伸縮縫的優點:
4.1簡單的方式來吸納管工作的熱運動根據溫度變化。
4.2可吸收少量的橫向運動和角運動。
4.3最簡單的建設。
4.4流動方向不變。
4.5有效的方式,節省安裝空間。
4.6最經濟的。
4.7最短的交貨時間。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