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nan City 702
地址: 273 Xingnan Street
電話: +886-6-2962277
傳真: +886-6-296269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Sheng Kwei Enterprise Co., Ltd.

Introduction
Sheng Kwei Enterprise Co., Ltd.
勝奎成立於1995年,是台灣南部的中型製造商。一開始我們專門提供鋁,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決定通過製造冷卻風扇來改變業務的方向。自從我們作為公司的第一天,我們一直努力改進自己,迎接新的挑戰,以完善我們的業務方式。我們花費時間和精力,不斷發明新型AC風扇,並提供相關的風扇配件,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勝奎已獲得多項國際法規的認可,獲得UL,CUL,TUV和CE認證。經營理念服務:我們特別注意與客戶的關係;我們確保我們以熱情和誠實的態度開展業務,實現最高的服務。質量:公司的主要優勢在於我們精心策劃的高品質控制專用AC風扇。我們的專業工程師通過使用精密設備檢查每個產品效率:勝奎生產系統優良。我們與外包製造商合作,縮短加工時間,提高服務和效率。創新:我們創造了一系列各種類型和規模的交流風扇,全部符合客戶的特殊要求。
其它信息
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