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www.collagenhydrolysatesuppliers.com
国家: 台湾
城市: Kaohsiung City
地址: Gushan Dist.
TEL: +886-7-12344321
传真: +886-7-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鲨鱼软骨粉

Interpharm贸易有限公司跑业务超过30年,它被发现于1988年,高雄市,台湾。我们的年营业额围绕250万美元和18个员工,其中包括营养师,销售和仓储的专家,等等。在开始的时候,业务项目进口药品平行进口。然后,我们与欧洲的日记集团合作,开发婴幼儿奶粉适合亚洲宝宝和成人营养奶粉。我们承诺在审慎的原则,诚信运行的业务。我们是荣誉和认可是瑞士胶原蛋白的亚洲分销商,和新西兰鲨鱼软骨粉。我们的原材料均符合国家法规和健康证。我们关心每一个单独的客户端和服务的热情。我们保持我们的话,以满足我们的客户。
鲨鱼软骨粉
鲨鱼软骨粉 - SCP-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SCP-2
100%纯鲨鱼软骨粉,无添加剂,无防腐剂
无转基因
原产地:新西兰

鲨存在于地球上多年,经历时间和环境的破坏。但是,鲨鱼仍生活在地球上没有任何问题。这种强烈的动物吸引了科学家们的关注。此外,科学家近一步研究鲨鱼粉含有硫酸软骨素,调整体质。钙可以帮助牙齿和骨骼自然生长。此外,硫酸软骨素可以保护软骨骨,关节组织老化,保持身体健康。鲨鱼软骨粉能滋补身体。

外观:自由流动,无臭,细粉
包装:25kg /袋
高品质,稳定的质量,及时的交货时间
制造工艺专利。

*本产品经认证符合美国医学惠灵顿学院抗血管生成活性。
*抗血管生成活性。
*保护骨骼,关节和肢体组织的自然平衡。
*含有天然硫酸软骨素。
*免疫助推器
*重建和修复红肿,破损,关节和结缔组织。


网上展厅: 4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