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www.collagenhydrolysatesuppliers.com
國家: 台灣
城市: Kaohsiung City
地址: Gushan Dist.
TEL: +886-7-12344321
傳真: +886-7-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鯊魚軟骨

Interpharm貿易有限公司跑業務超過30年,它被發現於1988年,高雄市,台灣。我們的年營業額圍繞250萬美元和18個員工,其中包括營養師,銷售和倉儲的專家,等等。在開始的時候,業務項目進口藥品平行進口。然後,我們與歐洲的日記集團合作,開發嬰幼兒奶粉適合亞洲寶寶和成人營養奶粉。我們承諾在審慎的原則,誠信運行的業務。我們是榮譽和認可是瑞士膠原蛋白的亞洲分銷商,和新西蘭鯊魚軟骨粉。我們的原材料均符合國家法規和健康證。我們關心每一個單獨的客戶端和服務的熱情。我們保持我們的話,以滿足我們的客戶。
鯊魚軟骨
鯊魚軟骨 - SCP-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SCP-1

100%純鯊魚軟骨粉,無添加劑,無防腐劑
無轉基因
原產地:新西蘭

鯊魚軟骨粉是充滿硫酸軟骨素的天然來源和它的效果是刺激軟骨生長,減緩疼痛。此外,它的抗血管生成活性可以降低新血管內的腫瘤。此外,也有很多在裡面鈣的物質。製造鯊魚軟骨必須非常小心地熱。如果溫度過高時,質量和效果將下降,由於完全蛋白質。製造過程是耗時的並且需要花費大量的作品,以保護它的效果。所有有益的影響取決於體質。

外觀:自由流動,無臭,細粉
包裝:25kg /袋
高品質,穩定的質量,及時的交貨時間

*硫酸軟骨素,粘多醣(GAG的)和鈣,磷的極好來源。
*重建受損的關節和肌腱的問題。
*減少疼痛,僵硬和炎症的災區,增加關節的靈活性。
*包含高消炎藥。
*它刺激和增強免疫系統。




網上展廳: 4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