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Kwang Hwa Industrial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地址: No.176,Lane 361,Sec.2,Ludong Rd.,Lugang Township,Changhua County 50570
TEL: +886-4-7772514
传真: +886-4-778288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高级联赛大桶蝙蝠

光华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棒球棒和垒球棒OEM ODM制造商。我们的产品包括铝棒球棒,木棒球棒,快球垒球棒,慢球垒球棒,训练棒,青少年棒,高级蝙蝠棒和TEE球棒。客户满意度始终站在第一位,我们正在努力研发,以满足快速增长的技术需求。 80%以上的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等10多个国家。我们还与Easton,Louisville重炮手,RAWLINGS,Worth RENEGADE,MACGREGOR,FRANKLIN和Combat合作,为OEM订单和产品在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店分销。目前的BOM成本已经低于中国供应商。
高级联赛大桶蝙蝠
高级联赛大桶蝙蝠 - 3-1. SL703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3-1. SL7033
高级联赛大桶棒球棒
采用超薄桶设计的KX2合金
符合BPF 1.15 USSSA标准
2 5/8英寸桶直径(70厘米)和-5长度重量比。
最大桶长增加甜蜜点和最大蝙蝠的蹦床效果,并优化挥杆速度。粗糙度桶表面的新设计增加了划伤球的力量
使用高品质的PU缓冲手柄,吸收手柄的最大振动。
用最大的桶摆动最快的蝙蝠。
一个超大的甜蜜点的超长桶
抑制振动,并在桶内形成能量,从而形成爆炸性的蝙蝠
使用高端材料来确认它的强度。
高端合金可以承受强度并提供良好的耐用性。
大桶蝙蝠与强大的高品质,并成为一个很好的摇摆点
Logo将接受水贴纸或丝网印刷的任何涂层,请提供您的作品给我们参考。





网上展厅: 33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