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PLUS-METAL TECH.CO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No.59, Dade Rd. Xinhua Dist., Tainan City 712
TEL: +886-6-5983553
傳真: +886-6-598075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犧牲陽極保護

加上金屬技術。有限公司(PMT)於2008年啟動了我們的核心團隊擁有對輥修復,套/布什製造,OEM塗層和現場服務超過20年的熱噴塗的經驗。 2009年,我們得到了與台塑集團,台灣最大的石化公司的合同。 2010年,我們布盧姆能源,製造固體氧化物燃料電池(SOFC)的全球領導者通過資格。在2013年,我們從經濟部,中華民國獲得了“SBIR產業演進獎”。此外,我們還對中國鋼鐵有限公司,愛科(農業龍頭供應商),P&G,正隆公司,台灣化學纖維有限公司,長春集團和統一企業有限公司熱噴塗塗層提供的服務是一種表面改性/塗層過程,其中一個廣泛的材料(金屬,合金,陶瓷和金屬陶瓷)可以被熔融並噴到表面上。塗覆表面可以得到保護,免受磨損,侵蝕,腐蝕和高溫氧化。該塗層也可以具有較高的導電性,介電性或熱屏障的性質。該技術在許多行業,如鋼鐵,石化,閥門,造紙,化纖,航空航天,汽車,人造骨骼,光電,半導體,燃料電池系統被廣泛應用。
犧牲陽極保護
犧牲陽極保護 - L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L2
<犧牲陽極耐腐蝕塗層>
腐蝕是在大型鋼結構,如橋樑,管線,油庫,塔,架空步行者和大型製造設備,在冶金,能源,化工等行業中經常遇到的問題。這是船舶,海上平台和海港之間尤其常見,由於暴露在潮濕的空氣和海水。在這些情況下,被保護表面可以是幾千甚至幾萬平方米,因此噴霧費用,必須要足夠的競爭力相對於傳統繪畫方法。
陰極保護(CP)是一種電化學反應通過使電化學電池的陰極來控制金屬表面的腐蝕。保護的簡單方法連接金屬進行保護,以一種更容易腐蝕“犧牲金屬”作為陽極,這也被稱為“犧牲陽極”。 “犧牲性塗層”是我們的耐腐蝕潮濕和海水接觸的解決方案。這種熱噴塗塗層具有相關的金屬的離子的陰極行為,在大多數的情況下,鋼的,要被保護。陰極保護性塗層通常是鋅,鋁或鋅 - 鋁。鋅是鹼性條件更為有利和鋁進行在酸性條件下更好。有時,鋅和鈦在鋼的保護也用於增強混凝土(SRC)。
犧牲性塗層50的厚度之間的範圍內,以500微米;然而,這依賴於構建環境和客戶的要求。
加金屬技術(PMT)提供保護性和功能性塗料,如耐磨,耐腐蝕,耐侵蝕性,導電性和絕緣塗層的服務。我們的熱塗層服務是完全定制。工藝選擇取決於客戶的需求和選擇的材料。有關表面處理和增強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給我們留言或發送電子郵件。我們歡迎與您討論。


網上展廳: 44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