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3-4734618
傳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橡膠墊片材料

我們公司成立於台灣台北成立於1986年。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橡膠或矽膠輥,模切的EMI和保溫材料,密封環的各類產品,以及各種定制模壓橡膠製品為全球知名企業,使用電子,家電和汽車領域。為了與客戶企業的全球化戰略佈局配合,我們先後增加了泰國和中國我們的製造基地1998年後獲得我們的競爭力。
橡膠墊片材料
橡膠墊片材料 - RW0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RW03
橡膠特殊屬性墊圈和襯墊
(參考型號)
橡膠墊圈和襯墊在許多不同的環境中使用。在一般情況下,有機矽墊圈/襯墊經得起環境的變化。然而,如果墊圈/墊圈在特殊環境中使用,如在酸/鹼,在油中或在其它有機溶劑中,需要不同類型的橡膠如NBR,氟橡膠,FMQ,SBR ...等等Lanjo的在顯影時經歷橡膠材料,並且具有ISO 9001質量認證。請聯繫我們獲取有關其橡膠類型適用於環境的更多信息。

網上展廳: 3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