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3-4734618
傳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墊橡膠

我們公司成立於台灣台北成立於1986年。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橡膠或矽膠輥,模切的EMI和保溫材料,密封環的各類產品,以及各種定制模壓橡膠製品為全球知名企業,使用電子,家電和汽車領域。為了與客戶企業的全球化戰略佈局配合,我們先後增加了泰國和中國我們的製造基地1998年後獲得我們的競爭力。
墊橡膠
墊橡膠 - RW0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RW02
橡膠墊片
(參考型號)
橡膠墊片被設計成壓縮狀態,並在密封的環境。它使用的良好的柔韌性橡膠的屬性是不同的環境壓縮和較少的反應。類似於O形圈,橡膠墊片被置於壓縮狀態使用以達到良好的密封。每個橡膠配方都有它的壓縮形變和籃板能力。只要它是在一個良好的和諧,墊片可以有較少的干擾和高密封性。墊片的形狀是O型圈不同,它通常是與不同的保持墊。 Lanjo有能力批量生產,歡迎與我們聯繫,您的產品發送給我們報價。

網上展廳: 3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