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CDI-Bellows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传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单球体橡胶膨胀节

成立于1989年,CDI-波纹管(诚Duey工业公司)是专业从事设计和制造膨胀节和软管的高品质。该公司拥有三个工厂车间,即华东植物,植物财富I&财富二厂在台湾高雄和戴南厂在中国江苏省。总的公司面积约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员工。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伸缩缝解决与振动,膨胀,偏移和清洗各种管道和设备的问题。该公司是台湾设计和制造伸缩缝的领导者。它在石油化工,钢铁等行业,发电厂,焚烧炉等行业,污水处理厂,电子等行业,高科技行业,建筑行业,等知名的声誉
单球体橡胶膨胀节
单球体橡胶膨胀节 - 8-7 CDI-700, CDI-710, CDI-73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8-7 CDI-700, CDI-710, CDI-730
1.定义:

橡胶膨胀节作为柔性连接器,天然/合成橡胶制成,和PTFE管道系统内。它是在温度,压力和流体阻力方面真正穆蒂天才。如果有必要,金属增援,因为热运动和振动的管道系统提供缓解压力。它的功能包括和在单个或多个拱式施工,振动和噪音的隔离,耐磨损和化学侵蚀并发动作。

橡胶伸缩缝复合增强结构结合的橡胶模具和增强材料;因此,高强度的灵活性比可实现的。其材料,通常是一种纤维的,提供了强度和刚度。橡胶模具,具有低强度和刚度,提供空气流体密封性,并支持增强材料,以保持它们的相对位置,从而影响到所得到的机械性能。

2.功能:

2.1减少振动
橡胶伸缩缝隔离或减少因设备震动。

2.2抑制声音的传输
橡胶伸缩缝趋于减少由于接头和对接法兰的钢 - 橡胶界面的声音的传输。

2.3补偿轴向,横向,扭转和角运动
橡胶膨胀节补偿横向,扭转和角运动 - 防止损坏和工厂运营的不适当的停工期。

3.优点:

3.1振动和声音的吸收
设备在工厂通常会产生的噪音和振动,这降低了相邻设备效率,损害在办公室和工厂的工作条件。橡胶膨胀节对隔离振动破坏导致破裂和泄漏可能。

腐蚀3.2自由
橡胶膨胀节制造承受腐蚀性化学品,并提供对酸雾和臭氧攻击保护。

3.3小空间要求
灵活,重量轻,橡胶接头可以在最小的空间插入。

3.4窝棚高阻力
橡胶伸缩缝承受强劲飙升的压力,而不由于其抗拉强度拆东墙补西墙。

从移动3.5的恢复
橡胶伸缩缝下反复弯曲裂缝既不也不骨折。它有一个相当长的寿命,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因为它是从最优秀等级橡胶等材料的只发。

3.6消除电解
橡胶,非导电材料,使得机械最好伸缩缝在其中电解可能是一个问题。橡胶伸缩缝可以隔离电解电路。

从脆化3.7的自由
橡胶伸缩缝能站起来,极端更高的温度和压力。

4.有用的橡胶材质比较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