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DI-Bellows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傳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伸縮縫橡膠

成立於1989年,CDI-波紋管(誠Duey工業公司)是專業從事設計和製造膨脹節和軟管的高品質。該公司擁有三個工廠車間,即華東植物,植物財富I&財富二廠在台灣高雄和戴南廠在中國江蘇省。總的公司面積約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員工。近年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伸縮縫解決與振動,膨脹,偏移和清洗各種管道和設備的問題。該公司是台灣設計和製造伸縮縫的領導者。它在石油化工,鋼鐵等行業,發電廠,焚燒爐等行業,污水處理廠,電子等行業,高科技行業,建築行業,等知名的聲譽
伸縮縫橡膠
伸縮縫橡膠 - 8-1 CDI-700, CDI-710, CDI-73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8-1 CDI-700, CDI-710, CDI-730
1.定義:

橡膠膨脹節作為柔性連接器,天然/合成橡膠製成,和PTFE管道系統內。它是在溫度,壓力和流體阻力方面真正穆蒂天才。如果有必要,金屬增援,因為熱運動和振動的管道系統提供緩解壓力。它的功能包括和在單個或多個拱式施工,振動和噪音的隔離,耐磨損和化學侵蝕並發動作。

橡膠伸縮縫複合增強結構結合的橡膠模具和增強材料;因此,高強度的靈活性比可實現的。其材料,通常是一種纖維的,提供了強度和剛度。橡膠模具,具有低強度和剛度,提供空氣流體密封性,並支持增強材料,以保持它們的相對位置,從而影響到所得到的機械性能。

2.功能:

2.1減少振動
橡膠伸縮縫隔離或減少因設備震動。

2.2抑制聲音的傳輸
橡膠伸縮縫趨於減少由於接頭和對接法蘭的鋼 - 橡膠界面的聲音的傳輸。

2.3補償軸向,橫向,扭轉和角運動
橡膠膨脹節補償橫向,扭轉和角運動 - 防止損壞和工廠運營的不適當的停工期。

3.優點:

3.1振動和聲音的吸收
設備在工廠通常會產生的噪音和振動,這降低了相鄰設備效率,損害在辦公室和工廠的工作條件。橡膠膨脹節對隔離振動破壞導致破裂和洩漏可能。

腐蝕3.2自由
橡膠膨脹節製造承受腐蝕性化學品,並提供對酸霧和臭氧攻擊保護。

3.3小空間要求
靈活,重量輕,橡膠接頭可以在最小的空間插入。

3.4窩棚高阻力
橡膠伸縮縫承受強勁飆升的壓力,而不由於其抗拉強度拆東牆補西牆。

從移動3.5的恢復
橡膠伸縮縫下反复彎曲裂縫既不也不骨折。它有一個相當長的壽命,即使在惡劣的條件下,因為它是從最優秀等級橡膠等材料的只發。

3.6消除電解
橡膠,非導電材料,使得機械最好伸縮縫在其中電解可能是一個問題。橡膠伸縮縫可以隔離電解電路。

從脆化3.7的自由
橡膠伸縮縫能站起來,極端更高的溫度和壓力。

4.有用的橡膠材質比較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