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No.159, Sec. 2, Datong Rd., Xizhi Dist.
电话: +886-2-86926800
传真: +886-2-8692680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Chiao Chang Pneumatic Tool Corp.

铆钉枪空气
Chiao Chang Pneumatic Tool Corp.
Product Catalog » 铆钉枪空气
合计 3 产品类别 铆钉枪空气
展示: 30 项目

  • 哈克铆钉枪
    哈克铆钉枪
    这huckbolt铆接工具非常适合许多卡车和拖车维修申请。它也被设计以安装在PETERBILT卡车驾驶室烤架使用C98LT不锈钢磨光哈克螺栓。这些工具通常称为哈克工具。此外,还包括服务和涂油扳手。 的结构,两件式的紧固件,它由一销(C6L锁栓)的和一个环(C6L领)。 在安装过程中,该套环型锻到螺栓,造成永久的,高强度,耐振动的安装。 与一致性安装并提供统一的高夹紧力。 重型设计,使用寿命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28:48
  • 液压铆钉枪
    液压铆钉枪
    大功率长冲程操作 建筑工人的工业产品为要求苛刻的长时间工作的需要,承包商,汽车船舶机械等重型性能和耐用性的需求。 重型设计,使用寿命长,高品质的零部件特殊处理。 可调节吸力控制开关。 真空系统采用了一体化设计。 拉不使用角度限制铆钉。 低压可采取行动。 置1/4“和3/16”结构MONOBOLT铆钉,“T”型铆钉和标准铆钉-中的所有材料。 轻巧耐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维护和设置非常简单。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28:33
  • 铆钉枪气动
    铆钉枪气动
    这种坚韧和灵活的液压铆接机是适用于各种应用,从汽车车身和建筑安全围栏。卓越的价值 - 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 耐用。 结构简单,易于维护 我们提供机械解决方案和实惠的价格。 360°可调水头 产品规格 原产地:台湾 工作能力:高达3/16英寸中的所有材料 牵引功率:1983磅(8820 N) 行程:16毫米(0.63英寸) 工作气压:85〜100 PSI(6 -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6 08:32:0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