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Foshan Tonren Adhesive Co.,Ltd
国家: 中国
城市: Foshan
地址: No.3, Xiaolang Industrial Zone, Langxin Avenue, Jichang Road, Nanhai District
TEL: +86-757-86407381
传真: +86-757-8640738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PVC复合胶粘剂胶

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佛山Tonren胶粘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厂家生产adhesives.Our主要产品包括胶粘剂PVC真空膜机,PVC复合胶(平贴合胶),型材包覆粘合,对封边热熔胶,胶粘剂泡沫,胶粘剂用于木材拼接,粘合软木,特殊胶水白板和纸塑封口胶(彩盒封口胶)。本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certification.With雄厚的技术力量,我们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并可以定制根据客户的要求的特殊产品。我们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在产品的研发创新,销售服务全面前后不懈努力,Tonren胶粘剂已建立了自己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在市场上,以其稳定的质量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闻名。我们的产品目前出口到20多个国家,如俄罗斯,伊朗,土耳其,印度等。我们欢迎海内外朋友与我们携手合作,我们获得明亮和可持续的未来。
PVC复合胶粘剂胶
PVC复合胶粘剂胶 - 160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608
适用范围:PVC复合胶1608是一种改性松香树脂,这是更好地用于松动firberboard。它具有优良的初始强度,粘度高,长的开启时间和低使用量。
外观:白色乳液
Visocity:1200±200mpa.s
Packag:25KG /桶
保质期:9moths

网上展厅: 33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