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Intrique Inc.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20F., Buil. C No.92, sec 1, Xintai 5th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TEL: +886-2-86961582
傳真: +886-2-8696158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幀自行車袋

Walco - 如果設計滿足生命從市場營銷和設計專家成立,Walco設計一直致力於功能性和審美創造的自行車配件範圍很大。在這種觀念中,Walco品牌產品是有趣,豐富多彩,方便實用。我們的品牌擁有者希望每一件我們的產品,如創新的自行車袋自行車配件信號一個新的冒險的開始。 Walco--創新與風格●Walco需要超越市場上的任何競爭產品的自行車袋的設計方式。我們的設計創意,但同時自行車箱包及配件是可靠,堅固,實用。 ●Walco設計是一個綜合性的設計和製造集團。我們完全有能力從最初的概念到成品的無縫生產。 ●Walco Design的設計和生產能提供的面料,扣,和任何其他材料的巨大差異的綜合能力,看看你的公司就可想而知了。 ●我們的“集合概念”是獨一無二的產業。旨在為自行車配件打造“運動時尚”的設計團隊可以創建產品線,或者是功能強大,多彩和高品位的藏品 - 始終在預算之內。 Walco - 我們的合作過程中,你尋找一個值得信賴的貿易夥伴是易於使用和快速響應您的需求?考慮Walco設計。 ●Walco設計提供了靈活的起訂量和定制選項●我們所有的生產總部設在台灣。台灣製造業在質量,效率和響應您的需求方面沒有平等的。 ●Walco設計具有巨大的市場資源;我們擁有強大的市場調研能力,市場研究和數據在我們的指尖,給你最健全的銷售和市場營銷諮詢。 ●我們提供在行業內具有優良的客戶服務最好的溝通。 Walco - 我們熱愛的品牌是怎樣誕生Walco設計誕生出突出的循環壽命必須創造偉大的自行車配件在一起的所有元素,比如設計,市場調研,豐富的紡織品/材料的選擇,以及製造集成的,並把所有這些資源在“同一屋簷下”的最有效途徑。我們的設計團隊需要我們所有的能力,並推出有品味,優雅,激情和樂趣感的產品線。隨著Walco的增長,我們的努力將繼續專注於製作獨具特色和吸引力的產品不喜歡別人。承載我們前進的理念,我們很自豪地推出了我們的心與四個不同類型的循環循環的動態和不斷增長的地區最初的產品線:1,騎自行車和攝影產品二,循環和存儲產品3.騎自行車和體育產品4。騎自行車上下班和產品的設計著眼於人體工程學,方便,有趣,色彩和雅緻的外觀。 Intrique公司的Walco品牌擁有和台灣公司Intrique法團。(Intrique公司)生產。 Intrique,公司還為客戶提供一個全功能的,垂直整合的組織,可以把你的願景,並將其轉換為一個美麗的,成品或產品的集合。 Intrique,公司是能夠滿足您所有的ODM / OEM的客戶服務的最高水平,在同行業中最好的準時交付任何一家公司的需求。我們知道我們的反應能力和對細節的一絲不苟。
幀自行車袋
幀自行車袋 - W0505-PL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W0505-PL
紫框帕尼埃
產品規格:
框架袋
尺寸:(9.5x15x5)x2cm
重量:170g
材料:尼龍,PVC反光
顏色:黑色和紫色

簡短的介紹 :
簡單耐用紫裙撐架最適合你的自行車上下班,每天或觀光。它的防水材料保持物品安全,幹所有的時間。

產品描述 :
騎城鎮周圍尋找和感覺好極了這個框架的裙撐。一個偉大的除了任何的自行車,這籮安全存儲以堅定的魔術貼=密封瓣重要的項目,並提供了一個額外的觸摸的安全性和可視性的司機,其反光帶設計的道路上。

主要特徵:
- 由耐用尼龍1000D防水襯裡防止對洩漏或水漬
- 時尚的黑色和紫色的設計,配有白色條紋
- 反光帶在夜間增加了知名度
- 空中網提供的通風
- 易於安裝和拆卸與安全的尼龍搭扣緊固件
- 輕鬆訪問側袋較小的個人物品像鑰匙,手機和錢包
- 輕鬆安裝與2厘米尼龍搭扣和2扣自行車的前管
- 適合公路,山地和折疊自行車

網上展廳: 66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