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HOTERY PRODUCTS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2
地址: 5F.-2, NO.26, WUQUAN 2ND RD., XINZHUANG DIST.
TEL: +886-2-22982290
傳真: +886-2-2298189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戶外燃氣燃燒器

福RUEY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的子公司“Hotery產品公司”始建於1992年。我們專門與各丁烷和丙烷氣體動力工具。我們設計和開發我們的產品從模具,零件完成組裝產品的技能。我們一直榮幸由勞動工業和外貿協會的諮詢公司在台灣的設計。上述產品曾榮獲“小巨人獎中小型企業”九月1998年。我們還獲得了ISO 9001,在同一年的證書。除了從獎和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大部分我們目前的產品已通過並符合就像不同的安全標準測試:CPSC,BSI測試(UK),GS,CSA / UL和CE - 這保證了我們的產品質量在全球範圍內符合標準。 1997年,我們已經贏得了良好/創新設計大獎,並獲得專利在台灣,美國,德國,日本和中國內地。我們已經開發了160多種物品到現在,我們的目標是每年過於不斷創新更具吸引力的產品。我們的使命是要成為領先的行業和公司的口號與珍貴,創新精確,速度,現在,我們的業務涉及OEM / ODM,我們的目標是成為OBM業務。我們的客戶是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歐洲,東南亞,日本,新西蘭,澳大利亞,中東,俄羅斯... Hotery永不自滿,我們會繼續努力,提供更多的創意項目以優異的品質和有競爭力的價格來服務我們的客戶。
戶外燃氣燃燒器
戶外燃氣燃燒器 - BTS-803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BTS-8030
產品名稱:教授丙烷火炬手持
產品特點:
1.工業型丙烷火炬。
2.審美把手設計方便使用。
手持火炬3.自動點火類型。
4.觸摸帶有拇指點火側面按鈕。
5.支持強大的火焰。
6.火焰可調控制車輪蓋。
7.燃燒管:黃銅鍍鉻。

網上展廳: 5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