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2F., No.4, Ln. 348, Sec. 2, Zhongshan Rd., Zhonghe Dist.
电话: +886-2-22494282
传真: +886-2-224943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BONDTEC TECHNOLOGY CO., LTD.

印刷电路板组装
BONDTEC TECHNOLOGY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印刷电路板组装
合计 4 产品类别 印刷电路板组装
展示: 30 项目

  • PCB组装
    PCB组装
    该发光板的材料是荧光按键,Mylar聚酯锥形,双PCB和电子线。该产品由于具有圆顶麦拉一个美妙的触感。该产品具有发光粘合剂可在白天吸收光,在夜间,无LED可以是自发光。 问题和报价都欢迎。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7:21
  • 印刷电路组件
    印刷电路组件
    仪器控制开关的这种材料是双PCB和销焊接。 我们在台湾有完整的生产线,使我们能够设计PCB板线路图供客户选择。我们也产生不同材料的面板,并打印根据客户在世界各地的不同需求的测试开关的不同的版本。 我们保证产品的质量是一致的,稳定可靠。此外,我们完成周期短订单。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7:28
  • 电路板组装
    电路板组装
    设备的控制面板的材料是橡胶按键,导光膜,穹顶组件,双面PCB板,发光二极管,电阻器,麦克风和抽屉式的连接器。 我们使用导光片以减少LED的数量,并易于通过使字透光在夜间使用。 此外,我们使用金属或聚圆顶得到一个伟大的触感,并具有防水,防渗漏双面设计。 所有产品都在台湾生产,订单可在短交货期内完成。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7:37
  • PCB组装
    PCB组装
    设备检测开关面板的材料是PET面板,LED,弹片,单层PCB板和电子线焊接。 我们可以打印不同的语言和版本供客户根据用户的需求使用。我们做ODM,使高质量和稳定的产品。 我们做所有的产品都是在台湾生产,所以我们可以完成交货期短的订单。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12-13 09:07:4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