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GLADAID ENTERPRISE CO.,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8, Aly. 11, Ln. 111, Jingping Rd., Zhonghe Dist.
TEL: +886-2-29440829
传真: +886-2-2942007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管状钥匙切割机

GLADAID从事钥匙,锁,钥匙机具有几十年的丰富经验。由于台湾钥匙机市场鉴于缺乏质量钥匙的机器好,这是把改进的理念和制造关键设备的主要原因。公司总经理谢忠兴先生,于1983年研制出一种新型“钻风格的关键复制机”,专利号的:19647.本发明是世界的倡议。这是关键机知名厂商在世界各地并具有改善他们的钥匙的机器。获得新的钻孔机型按键的专利之后,我们开始自己生产和销售的新钥匙的机器,这样的应用程序建立了公司在1985年,并于1985年9月16日批准成立的公司。鉴于资本是不够的,并且对生产不熟悉,因此所有零件外包给卫星工厂流程,GLADAID是只负责销售,使用我们自己的品牌,“GLADAID”的市场。首先,展现钻式按键复印机,我们就得到了积极响应。这是鼓励,让我们再次涉及关键设备的完善和发展,并先后获得了专利。随着钥匙的每一个新开发成功,它增加了市场需求。因此,补充申请于1988年,于1988年12月30日获得批准,并承包零件加工的角度看,它不能有效地控制产品质量。 1988年,也就是申请设立工厂。在1989年1月28日批准了处理和机器相结合,建立我们自己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显示了优良的品质和功能,以便进入国际市场。由于在国内市场GLADAID钥匙机已享有一定程度的好评,让许多国外进口商或批发商的硬件来台的新键机器进行谈判。我们开始积极自我品牌“GLADAID”的市场,销往世界各地的许多国家,包括东南亚,日本,韩国,瑞典,英国,德国,非洲,中美洲和南美洲。也接受OEM品牌,从我们的客户提供,质量一直以优良的肯定反馈。自1985年以来,我们就已经通过了30多年,它不仅是原机的产品,加以改进来完成,开创了码系统关键设备的开发,并进行了一系列钥匙坯厂自动化生产计算机的发展系统的关键设备。我们开发的整机制造商在世界各地的能力是排名第一的。而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公司已成为市场的主要制造商。这是进步,创新和严格的自我要求和质量管理工作的发展。在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锁匠,向计算机管理,合理化成本,产品多元化的目标,加强自己,开拓未来台湾的关键机行业。它不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给世界留下的钥匙机产业的历史。
管状钥匙切割机
管状钥匙切割机 - GL-T33P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GL-T33P
这是主要的,可以通过代码没有电机剪标尺寸scquence管状钥匙便携管状钥匙机备件。

产品规格:
外形尺寸110毫米(宽)*160毫米(D)*70毫米(H)
NW0.4公斤
GW0.7公斤
MEAS。 0.04 CUFT

网上展厅: 31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