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1F, No.51, Wugong 6th Rd., Wugu Dist.
TEL: +886-2-22983149
傳真: +886-2-2298163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木薯球

從早在40年前從無到有,源自真心,有一個方桌與清爽的楊桃汁幾個水桶,從而開始了我們公司的旅程,踏上的執著追求果汁的本色。隨著幾十年的經驗的市場,我們熟悉的水果口味的性質,因此,我們繼續堅持分享這些真正品味到客戶,通過在監督人在耕作的土地,以保證水果的質量好,檢查來料的資源,我們一直特別小心的是物料和工廠的清潔新鮮,只是讓我們最初的承諾為您提供高品質的飲料,因為我們是粗站在一旁的道路。客戶作為我們的基礎,質量是我們的武器是台灣蓬勃發展與各種水果,和古老的飲茶文化的起源,在70年代,珍珠奶茶的這個名字發明於台中,通過媒體的力量和其自身的魅力,它已經遍布全國各地,並形成了喝“珍珠奶茶”相當多的趨勢。除了果汁製造我們的基礎,我們與垂直相關產品的連接,現在能由我們自己生產茶葉泡的材料,從製造和教學文化,我們作為一個集成鏈,為客戶提供便利和全面的服務。只有我們期望我們要謙虛,我們希望我們的客戶與我們共同成長,因此,我們把您的成功是我們最大的驕傲。讓你的品牌一枝獨秀隨著品牌的茶葉泡的起火,不早了它一路從亞洲蔓延到世界的潮流,與不斷變化的氣氛調整自己,我們不僅不斷播種國內市場,也沒有留下任何努力從海外拓展業務,細節特許經營,進口過程中,海關檢疫,食品證書和相關知識都觸手可及。更何況,以進一步精益求精,我們的製造工藝,定制不同的口味,以滿足不同的市場,是我們很大的優勢為高端廠家之一。在拓展海外市場的時候,我們感謝有幸遇見誰分享我們的前景和夢想幾個客戶。其中,有些已經是我們的官方經銷商,協助更多的客戶擁有自己的商舖,跳繩航運沉悶的過程,並有從最近的幫助。我們,Sunnysyrup將繼續提升我們的製造能力,以期為客戶提供優質衛生的產品,因為我們是一個簡單的飲料站在一旁的道路,用我們的激情純淨和真誠幫助每一位客戶實現有一個店的夢想他自己的,是唯一的驕傲是你成功的微笑都在你們的臉上。
木薯球
木薯球 - PBG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PBG
石榴,植物名稱石榴,是一種水果軸承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在5-8米(16-26英尺)高的增長。在北半球,
水果一般在旺季九月至2月,[1]而在南半球,從三月到五月。作為完整的假種皮或果汁,石榴被用於烹飪,烘烤,
吃飯配菜,混合果汁,冰沙,和酒精飲料,如ascocktails和葡萄酒。

波霸爆系列包括各種果汁海藻製成的皮膚塗之內,一旦啃,它爆發迅速釋放氣味清爽的果汁你一個月內,提起精神,與回味持久。
石榴汁塗製成石榴汁,適用於各種飲料和一流的冷凍酸奶。
請保持在陰影中,避免陽光直射,這款產品是不錯的一年。

包裝規格
3.2KG * 4罐
2.2KG * 4罐
1.6KG * 8罐

網上展廳: 104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