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HI-WENDY INTERNATIONAL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2
地址: 5F.-2, No.540-1, Huacheng Rd., Xinzhuang Dist
TEL: +886-2-29944415
传真: +886-2-2994547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塑料T型广场

成立于1988年,我们的绘图工具,如三角规模,铝尺,丁字尺,灵活的曲线,裁剪文具,喷枪,DIY的工具压缩机硬件垫的专业生产厂家。在优秀的和严格控制这是我们对所有客户的承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是我们与合作伙伴的业务处理以及优先级。我们的品牌。因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的营销网络已知的,也是著名的公司在美国,欧洲,日本...等代工生产商。在2013年,我们的业务扩展到LED是下的品牌。 ATI的灯光设计团队对开发和设计的LED散热设计products.Especially LED使用需求,并与clients.We欢迎商业伙伴技术合作合作,委托设计和注塑OEM / ODM。
塑料T型广场
塑料T型广场 - TS-460/TS-61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TS-460/TS-610
塑料丁字尺尺带有可拆卸头,精密规模,英寸,厘米校准
可拆卸头,便于携带,方便储存,塑料材质,非常适合在学校使用,办公,绘图设计,透明色清晰可见

1.尺寸:46厘米(TS-460)/ 60厘米(TS-610)
2.高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
3.及时的交货时间
4.产地:台湾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