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3-4734618
传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塑料滑轮

我们公司成立于台湾台北成立于1986年。我们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橡胶或硅胶辊,模切的EMI和保温材料,密封环的各类产品,以及各种定制模压橡胶制品为全球知名企业,使用电子,家电和汽车领域。为了与客户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布局配合,我们先后增加了泰国和中国我们的制造基地1998年后获得我们的竞争力。
塑料滑轮
塑料滑轮 - RR0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RR02
塑料轴滚
(参考型号)
塑料轴辊以其重量轻。对于产品,必须重量轻,设计师往往选择塑料轴辊。然而,重量轻可导致低强度的,因此设计师将适用于更多的结构来增强实力。到塑料轴与橡胶结合的方式是因为高温下形成的橡胶的过程中,从金属轴不同。塑料会在模具熔化。塑料Lanjo的材质有POM / ABS / NYLON 66+加玻纤。我们可以开发出更多类型的材料,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网上展厅: 3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