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LINK UPON ADVANCED MATERIAL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869
地址: NO.31, Gong-Sing-ST., Shulin Dist
TEL: +886-8688-8999
傳真: +886-8688-899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閥座圈

鏈接一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6月;涵蓋工程塑料件,非PVC橡皮擦,及TPR複利系列的主要產品。鏈接後也是日本三井化學集團的代理人,代表和分發,可以符合無鉛,無鹵素產品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公司總部設在新北市,台灣,東莞和Zhangjiajang,中國2生產工廠,員工總數約。 250.合作,互助,共生是我們的核心政策,我們幫助所有員工實現自我的成就,利潤將我們所有的員工,客戶,股東和供應商共享。我們有專業生產超過20年的經驗,獲得能力及研發,模具設計,加工,銷售於一體的營銷技巧;我們開發出引領市場潮流,提供技術支持和解決方案的產品,從選材到高性能工程塑料注塑,機械加工,擠壓和組裝......等,個性化定制服務的總生產過程中產生銷售線索與供應商和客戶。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環保的產品,我們是致力於為採購和開發新材料和產品。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不斷改善技術支持,以滿足客戶滿意的雙贏局面。
閥座圈
閥座圈 - PEEK Seat ring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PEEK Seat ring

座環的石油和天然氣應用中的操作條件是嚴格的,廣泛指定。 PEEK具有了尼龍和PTFE許多優點,用一種材料替代熱塑性塑料的幾個在很寬範圍的工作壓力和溫度。它提供了優異的尺寸穩定性。

PEEK材料的出色表現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耐熱性
PEEK的連續使用溫度為260ºC.

2.自潤滑
PEEK在所有塑料中突出的滑動特性;它適用於摩擦和耐用摩擦係數低的嚴格要求。

3.耐腐蝕性
PEEK具有優秀的耐化學性。在普通的化學物質,它可以溶解或僅由濃硫酸破壞。

4,耐水解性

PEEK和其複合材料不會受到水和高壓蒸汽的化學影響。個從這種材料製成的產品將保持在連續使用在高溫和高壓水的優異特性。

除此之外座圈,部分航空,機械,電子,化工,汽車等高新技術產業,機械部件和配件也可以生產房子。如齒輪,軸承,活塞環,支撐環,和閥門。


網上展廳: 49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