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KIN CHIA SHUN ENTERPRISE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Changhua County 508
地址: No.34, Ln. 212, Beitang Rd., Hemei Township.
TEL: +886-4-7552622
傳真: +886-4-756798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水噴淋系統

灌溉和園藝工具和部件,灑水噴頭,噴嘴,黃銅絲錐適配器和配件。建嘉順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是一家灌溉和園藝工具的專業製造商,在提供優質產品,縮短交貨時間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方面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 Kin Chia Shun的主流產品是噴淋頭和噴嘴,如塑料/金屬/黃銅衝擊式噴頭,噴淋頭套,塑料噴嘴(4/7型,7型噴槍)和扭絞噴嘴組。其他灌溉和園藝工具零件包括鋅/塑料釘(1路,2路),鋅步釘,鋅基(雪橇,2輪),H形塑料基座,黃銅/塑料絲錐適配器(1“ (1/2“〜3/4”),塑料工具適配器(3/4“,3節),卡入式聯軸器2通),塑料2通截止閥,1/2“塑料軟管修正器等等。金嘉順專注於全球市場,向非洲,歐洲,亞洲,中東,北美和南美以及大洋洲出口90%的產品。為了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該公司提供OEM,ODM和OBM服務,並歡迎詢問更多細節。
水噴淋系統
水噴淋系統 - 5-4. K-123-105S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5-4. K-123-105S
帶塑料“h”底座的塑料脈衝噴頭
齒輪驅動的灑水裝置用塑料封閉,以確保安靜運行
可編程旋轉標籤
擋板偏轉器
20'至80'直徑。範圍
耐衝擊的聚合物滑車基地的穩定性
該設備可讓您調節水的密度並控制噴塗距離而不浪費水。允許均勻和有效的灌溉。


網上展廳: 48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