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www.collagenhydrolysatesuppliers.com
國家: 台灣
城市: Kaohsiung City
地址: Gushan Dist.
TEL: +886-7-12344321
傳真: +886-7-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海洋肽

Interpharm貿易有限公司跑業務超過30年,它被發現於1988年,高雄市,台灣。我們的年營業額圍繞250萬美元和18個員工,其中包括營養師,銷售和倉儲的專家,等等。在開始的時候,業務項目進口藥品平行進口。然後,我們與歐洲的日記集團合作,開發嬰幼兒奶粉適合亞洲寶寶和成人營養奶粉。我們承諾在審慎的原則,誠信運行的業務。我們是榮譽和認可是瑞士膠原蛋白的亞洲分銷商,和新西蘭鯊魚軟骨粉。我們的原材料均符合國家法規和健康證。我們關心每一個單獨的客戶端和服務的熱情。我們保持我們的話,以滿足我們的客戶。
海洋肽
海洋肽 - 3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31
我們的原材料優質醫藥級魚膠原蛋白肽是來自可持續和生態源和(EC)853/2004其原料必須是衛生和安全的遵守。可持續發展。由於從鮭魚養殖場(挪威)捕捉技術的起源:薩爾蒙斯被宰殺以可持續發展的方式。在第一步驟中的鮭魚由無意識用冰水。此後二氧化碳被加入到水中。此後,動物是由切靠近鰓宰殺。我們的優質膠原蛋白pepetides是專門做鮭魚的皮膚用特殊的方法。用量:對於拔節和骨健康建議10克P /天,其中作為用於化妝品應用的劑量可以保持或降低,但不低於2.5克/天。它產100%只是出於冷凍三文魚皮。清洗是在大約正在做。 6小時severeal步驟。由於我們的生產流程是獨一無二的,沒有可用的照片可能透露我們的過程的細節。我希望你理解這個限制。我們根據歐盟立法和生產製造過程中的所有過程中沒有使用化學物質產生。因此,我們要確保我們的優質醫藥級魚膠原蛋白肽是三螺旋結構,這意味著在所有階段的生物活性成分。微生物學分析和mentals分析結果符合歐盟指令是(EC)二千零五分之二千零七十三和(EC)二千○八分之六百二十九。這是100%的微生物安全,以及免費100%的重金屬。 2008年,IQNet認證和瑞士醫藥管理局的GMP:我們的優質膠原蛋白肽是由HALAL,猶太,ISO9001認證。您可以完全依靠我們的產品。主要鮭魚:大西洋鮭。

.Naturally來源於純鮭魚的皮膚。
.Pharm級。
.Origin:瑞士
.Shelf期限:5年。
。特性:凝集,蛋白水解物,低分子量,無臭,瞬間溶解度
.Regulatory事務:歐洲和美國藥典包括最近修改規定。
.Certificate:ISO9001:2008,IQNet認證,瑞士醫藥管理局GMP
.Packaging:15千克網
。應用:該產品是在藥物應用低分子和生物活性膠原蛋白源。該產品嚴格控制,以滿足藥品嚴格的標準。



氨基酸組成

營養與局部利益

氨基酸

通常g AA / 100克蛋白質

營養成分

典型的量

丙氨酸

蛋白質

92克

精氨酸

分子量

2000道爾頓

天冬酰胺

脂肪

缺席

半胱氨酸

痕跡

纖維

缺席

谷氨酰胺

碳水化合物

缺席

甘氨酸

維生素

缺席

組氨酸

防腐劑

缺席

羥賴氨酸

缺席

羥脯氨酸

Mognesium

缺席

異亮氨酸

120毫克

亮氨酸

鹽(計算)

0.3克

賴氨酸

熱穩定性

高達60

蛋氨酸

來源

100%純天然

苯丙氨酸

外觀

全透明

脯氨酸

40毫克

絲氨酸

能量值

368 KAL / 1564千焦

蘇氨酸


色氨酸


酪氨酸


纈氨酸



網上展廳: 4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