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LINK UPON ADVANCED MATERIAL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869
地址: NO.31, Gong-Sing-ST., Shulin Dist
TEL: +886-8688-8999
傳真: +886-8688-899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內六角螺絲

鏈接一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6月;涵蓋工程塑料件,非PVC橡皮擦,及TPR複利系列的主要產品。鏈接後也是日本三井化學集團的代理人,代表和分發,可以符合無鉛,無鹵素產品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公司總部設在新北市,台灣,東莞和Zhangjiajang,中國2生產工廠,員工總數約。 250.合作,互助,共生是我們的核心政策,我們幫助所有員工實現自我的成就,利潤將我們所有的員工,客戶,股東和供應商共享。我們有專業生產超過20年的經驗,獲得能力及研發,模具設計,加工,銷售於一體的營銷技巧;我們開發出引領市場潮流,提供技術支持和解決方案的產品,從選材到高性能工程塑料注塑,機械加工,擠壓和組裝......等,個性化定制服務的總生產過程中產生銷售線索與供應商和客戶。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環保的產品,我們是致力於為採購和開發新材料和產品。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不斷改善技術支持,以滿足客戶滿意的雙贏局面。
內六角螺絲
內六角螺絲 - PEEK Socket Cap Screws (knurling)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PEEK Socket Cap Screws (knurling)
PEEK是一種高溫性熱塑性和可連續使用高達260℃並在熱水或蒸汽。它顯示了出色的機械性能在高溫和低溫的條件。

當暴露於火焰有非常低的煙霧和有毒氣體的排放。 PEEK符合食品接觸。它抵抗一個寬範圍的溶劑和有機溶劑。它是自熄和攜帶可燃性的UL 94 V-0等級。

規格表:
內六角螺栓

SPEC
長短

M3

M4

M5

M6

M8

M10

6


V





8

V






10

V

V

V

V



12


V





15


V

V

V

V

V

20



V

V

V


40




V




鏈接一旦新材料公司是生產塑料螺釘,如聚醚醚酮。 PPS。尼龍。 PVDF。聚碳酸酯。聚丙烯。

該規範表是我們的現貨銷售而已,如果你需要其他尺寸,請與我們聯繫。

  • 黑點上可能出現的外表面。然而,這對性能沒有影響。
  • 螺絲頭的開口留<=0.2mm
  • 由於螺紋的齒距偏差可能成型過程中發生的,請使用螺母來補償螺紋成型螺距誤差。當不使用螺母,則建議配合螺紋的重疊短於20個毫米。
  • 根據使用條件的耐熱性和耐化學性的變化;確保實際使用條件下測試提前。
  • 變色在一定程度上可能取決於很多和可能的各種情況發生。

包裝:塑料袋密封,標準出口紙箱。


網上展廳: 49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