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HESEN ELECTRONICS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1F-1-3, NO.16, CHIEN-PA RD., ZH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TEL: +886-2-82265589
傳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PC指紋安全

巨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然後從通道轉變為應用,系統設計,IC設計於1999年,是一家領先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它使用在服務最專業的SoC設計理念。多年來,我們提供的多功能集成度和高​​附加值的SoC,創造新穎,多樣,快捷方便標準的模塊化開放式開發平台。而且,我們所做的PC外設,手機配件,數字數據傳輸和完整的標準應用解決方案的安全性。我們的解決方案主要應用於閃存盤和蘋果,Android和Windows操作系統的加密解密密鑰。此外,我們集成了閃存盤來移動電源,電源的情況下,與PC數據同步線(專利產品)等。從硬件芯片,固件驅動程序,原理圖設計到App集成,同時還提供了SDK平台的客戶開發他們自己的應用程序。此外,我們可以提供大規模生產的測試程序/工具支持。我們擁有全面的解決方案和支持服務。多年的努力取得今天的專業和實力,我們榮幸地贏得了國際,國內知名廠商的信賴。巨盛有OTG USB的SoC的設計和集成的豐富經驗,建立在各個領域,如集成電路,固件和應用程序設計的優秀人才。我們將繼續專注於蘋果配件的技術開發,提供更專業和創新的產品。我們歡迎任何業務機會,使事情發生。如果你同意以上,你可能是我們正在尋找的人。
PC指紋安全
PC指紋安全 - Security Solutions_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Security Solutions_4
PC指紋加密密鑰

PC加密密鑰是針對Windows操作系統的基於PC的文件和文件夾加密USB硬件密鑰。通過嵌入式安全芯片,它允許你通過加密它們保護您的文件和文件夾。此外,PC加密密鑰也是microSD存儲卡讀卡器作為擴展內存。集成指紋識別功能,它可以保護個人電腦加密密鑰的存儲。用戶需要使用自己的指紋打開磁盤。如果PC加密密鑰識別不正確指紋磁盤不能打開。

網上展廳: 44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