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WAN JEOU PYNG PLASTICS INDUSTRY CO.,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85
地址: 2F., No.7, Ln. 125, Jian 8th Rd., Zhonghe Dist.
TEL: +886-2-22235365
传真: +886-2-2223221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纸包装产品

演示中的完美从设计理念开始。 WJP从一开始就遵循了一贯的道路,始终不渝以成为本领域领先制造商为目标,始终以我们卓越的品质和技术创新为目标。一致性和卓越的回报就是成长,所以从1975年的小规模开始,这种对质量和一致性的坚定奉献,使我们从一个新的,小的和高度激励的公司,在2006年及以后的目标市场中明确领导力。成功需要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愿望。它需要不断的创新,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预见到与他们一起改变的重要性...也许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是认识到我们客户成功的关键在于不断缩短交货时间,创造更多的产品设计和展示。看到这一趋势,我们开始通过提供交互式设计和包装服务,将我们整个公司塑造成一种能够为我们的产品增值的资源,这种服务可以作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整体产品计划流程的虚拟延伸。在这些发展的头上,创造了我们的行业最具创造性的模具和包装设计团队...由一系列复杂的数字资源支持,其中包括虚拟3D包装设计,与CNC电脑控制模具和模具创作相关联。完全电脑化的制造控制完成了周期,每次按照最适合我们客户个人制造和营销目标的方式按时交付完美控制的生产质量。为了实现我们与客户之间完美伙伴关系的梦想,我们在包装设计和产品创新方面赢得了明确的市场领导者的地位,一贯的准时质量保证了我们客户的忠诚度。无论您在哪个行业工作,包括食品,电子机械,计算机,化工,化妆品,汽车零部件,园艺,建筑或其他任何行业,唯独WJP可以宣称创造包装设计的“完美圈子”,协同作用产品和包装设计的结果。
纸包装产品
纸包装产品 - PB-00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PB-003
这种可打印纸盒的简单形式和设计,通过将蝶形衣架结合到这种纤巧的异形包装中,产生简单的优雅和有限的展示空间。您可以使用什么样的纸张,或者您想使用哪种彩色打印,没有限制。

网上展厅: 67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