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JAGUAR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1F. NO.4, ALLEY 29, LANE 269, CHEN CHIEN ST,SHU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8
TEL: +886-2-86842404
傳真: +886-2-8684263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煎餅電機

捷豹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6月我們是一家專業設計,製造永磁無刷電機,無鐵心扁平電機,直流電機,直流風扇汽車HVAC,線性驅動器和電子電機控制器。我們的產品是由台灣製造,並出口到世界各地。 “你的名字,我們創造它”是我們向客戶承諾的巨人。由於對高效,環保產品的關注,我們一直努力開發永磁無刷電機和電子控制器十餘年。我們可以集成電動機和驅動器,以優化整體性能。我們的電機在交通運輸,工業用品,醫療器械和設備使用,如吊扇,工業風機,紡織機,離心機,醫療攪拌機等。我們正在與可調光LED燈推出我們DC吊扇。我們的DC吊扇可以節省電力約60%,比傳統的異步電機吊扇。矢量控制的永磁同步電機,使我們的吊扇更穩定,更安靜,更快速的響應。傳感器和傳感器控制都可用。如果你也有什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煎餅電機
煎餅電機 - JG-0001A;JG-0001B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JG-0001A;JG-0001B
煎餅電機
JG-0001A具有如下特性
1.緊湊的尺寸
2.高效率
3.性能可靠
4.電機的設計是通過有限元分​​析評估,以實現最佳性能
5.定制設計可
電壓:12V,24V
額定電流:4A
額定扭矩:1.0KG-CM
速度:2875 RPM

如果你的應用需求,超出我們的標準或修訂標準的產品的範圍,請與我們聯繫。


網上展廳: 5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