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Leading Hardware Corporation
國家: 台灣
城市: Kaohsiung City 820
地址: No.7, Lane 159, Zhongcheng St. Gangshan Dist.
TEL: +886-7-6225388
傳真: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盤頭攻絲螺絲

Leading Hardware Corporation成立於2003年,是高強度合金鋼和不銹鋼螺絲,螺栓,大直徑螺栓和螺栓以及工業緊固件的專家。我們也是一家專業從事五金工業,工業緊固件,石油化工,建築緊固件和商業應用的專業團隊製造商和供應商。
盤頭攻絲螺絲
盤頭攻絲螺絲 - STS-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STS-9
盤頭
材質:碳鋼,不銹鋼(302HQ,304,316,410)直徑:#2〜3/8(M2.5〜M10)
長度:5mm〜400mm
頭類型:工業六角墊圈,工業六角。法蘭頭,修改桁架頭,桁架頭,盤頭,潘架頭,橢圓形頭。
休息:菲利普斯,槽,PH / SL聯合,梅花,Pozi,廣場,SQ / PH
螺紋類型:A型,B型,AB型,17型,-23型,25型
表面處理:鍍鋅,黃鋅電鍍,灰色磷化,黑色磷酸鹽鍍層,達克羅姆鍍層,機械鍍鋅,鍍鎳。

我們的目標:讓我們的客戶受益於我們的優勢-----我們的優勢是:
1.良好的售後服務。發生的任何小問題都可以在最迅速的時候解決
2.多年的出口經驗;
3.規格表可根據您的要求提供
歡迎發送詢盤,我們會盡快回复。
5.及時裝運專業文件
6.高品質和有競爭力的價格。


網上展廳: 61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