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Jhih Hong Technolog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8
地址: 6F, No. 15, Wu Chuan Road, New Taipei Industrial Park
TEL: +886-2-22989236
传真: +886-2-2290165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锂离子电池组

JHT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包括一次和二次电池通过OEM&ODM模式。在客户,JHT设计和/或请求制造电池组和电池以销,电线和连接器,以及其它添加剂,用于诸如消费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医疗设备,等等。我们在电池生产上精益求精来自积累的行业专有技术和真正致力于研究和开发。与世界一流的设施,设备和专业的管理,JHT注入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展望未来,JHT希望成为电池行业的1号制造商,并提供大量的电池能够同时满足多种市场需求。由于TEEMA(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及TBA(台湾电池协会)的成员,JHT将保持与相关企业密切沟通,以延长产品和服务。我们独特的竞争力包括:适用于各种应用●优秀的OEM及ODM能力●发售总量的电池解决方案●高品质,优良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竞争力的价格和全球交付。
锂离子电池组
锂离子电池组 - P908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P9086
锂离子电池组
规格:
  1. 电池:三洋UR18650F
  2. 电压:7.4V
  3. 容量:4600mAh
  4. 管3PIN线连接。
  5. Softpack用黑色管。

  • 高安全性能。
  • 本质安全:无爆炸,也不会着火根据碰撞,过度充电或短路。细胞本身具有UL认证保证了的锂离子电池的安全性。
  • 环保:所有材料符合ROHS。
  • 循环寿命长。
  • 高倍率性能:为所有7.4V输出功率的应用。
  • 无记忆效应:随时准备充电和使用。当您需要充电和放电。
  • 极冷和极热的天气也不会影响其性能。

网上展厅: 77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