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TEL: +886-2-26926222
傳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ELISA試劑盒

台灣高級生物製藥(​​TABP)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0年最初的R / D團隊已經研究和制定食品安全檢測試劑盒自1984年以來,並從發展中心分拆為經濟部根據生物技術(DCB)在2000年TABP具有免疫原的設計與合成能力,動物免疫技能,抗體過濾和選擇技能,ELISA和側流檢測的平台事務製造上述功能被加強了這讓TABP成為TABP的核心競爭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公司。
ELISA試劑盒
ELISA試劑盒 - 4TCO00A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4TCO00A
土黴素(OTC)ELISA試劑盒
  1. 更快的結果 - 操作步驟1小時內。
  2. 檢測限低至魚蝦2.4 ppb的; 8 ppb的牛奶。
  3. 在樣品回收狀況(%)還是不錯的。
  4. 可靠的結果可以很容易地重複。
所述TABP場外ELISA檢測試劑盒是用於檢測魚蝦樣品的基礎上,競爭性酶聯免疫化學反應的技術非常敏感。土黴素是廣譜抗生素。它通常用於治療多種疾病的,因為它的效率,價格低廉。近日,在食品中殘留土黴素威脅人類的健康一直嚴重。為了開發出更靈敏,迅速的偵探和工具包方便在更大的樣本量篩查土黴素殘留量是非常重要的。

網上展廳: 6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