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TAI COUNTY CHEMICAL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地址: NO.91,MUSEUM RD., BALI DIST., NEW TAIPEI CITY 249
TEL: +886-2-26104457
傳真: +886-2-2610136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陽離子柔軟劑

TAI縣化工成立於1996年。我們專注於研究和生產的有機矽產品,可應用於紡織,塗料,橡膠,化工,清洗等工業領域。我們的原材料是由知名的和值得信賴的國際企業如瓦克,道康寧,羅地亞,贏創,巴斯夫,科萊恩等。我們的高度創新的研發團隊提供高品質,環保產品的客戶提供。大城縣一直堅持我們的“全球擴張,同時保持植根於台灣”在考慮可持續發展政策。我們的市場包括地方,如亞洲,中東,中美洲和南美洲。我們還計劃擴大我們的產品推向世界各地的其他國家。 8主營產品:1.Silicone紡織品柔軟劑2.Silicone脫模劑3.Silicone消泡劑4.Surfactant乳化劑或清潔劑5.Silicone液體化學品6.特殊乳液7.Silicone 8.Amino矽油9.Key產品:有機矽脫模劑,有機矽柔軟劑紡織及有機矽乳液
陽離子柔軟劑
陽離子柔軟劑 - HRC-7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HRC-70
描述:
不泛黃氨基矽氧烷流體HRC-70具有上的白度的織物的程度的影響不大。該產品賦予非常柔軟,有彈性,並且彈性感覺機織和針織織物。棉織物和棉花或滌綸最佳柔軟劑混合針織品。
特點
  • HRC-70給出針織面料的柔軟,光滑,有彈性的質感
  • HRC-70提供了關於棉花和棉混紡織物柔軟,光滑質感
  • 優異的表面磨損,分色洗滌過程中緊固
  • 使織物防皺字符
  • 不黃變
屬性:

出現

透明的淡黃色液體

活動內容,約(%)

7

PH值(10%)

6.0±1.5

離子型

稍微陽離子

可溶性

起源

台灣

應用:
  • 紡織後整理
  • 適用於Stetner機(棉花)在200℃,2.5mins不黃變
處理:

油乳化劑在1.3:1的比例乳化至30%(請包裝前通過150目過濾乳液)

HRC-70

17KG

113KG

(10%)120KG



10%

10〜30g / L的

浸泡溫度

室內溫度

設定溫度

150℃/ 2.5分鐘

  • 在200℃適合施泰納機(棉花),2.5mins不泛黃。
  • 本品對酸,鹼和硬水敏感。使用前請與自身條件測試!
商店和包裝
5℃-40℃,該產品可以存儲從它的生產日期長達8個月。該產品附帶120公斤鐵桶。

網上展廳: 61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