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SUNNY PLAZA INTERNATIONAL CO.,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KAOHSIUNG
地址: NO.51 JINZHOU ST, SANMIN DISTRICT
TEL: +886-7-3120822
傳真: +886-7-311064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逆牽引表

成立於1988年,陽光廣場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製造商和貿易商專業從事研究,開發和生產的廚具,家庭用品(1988年〜2010年)的個人保健,美容關心和健身(2010〜至今)。陽光明媚的廣場目前已與美國,印尼及東南亞許多國家和歐洲國家領先的客戶良好的的合作。它涵蓋了很多領域,包括為在電視上看到,連鎖店和推廣業務等。另外國外接收大量的貿易和OEM訂單。我們還開展自主研發(ODM),並取得多項專利。公司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與國外客戶並贏得他們的信任。在此基礎上,該公司一直保持在台灣擴大。我們擁有超過50項ODM與整個世界和10項專利與5-10新項目將提供每2個月。恆業國際廣場有限責任公司繼續以優良的品質,優質的服務和創新的產品。在與健身與印尼和東南亞國家的衛生和台灣與世界各國互利共贏的眾多知名品牌的合作。感謝您考慮陽光廣場作為你的合作夥伴,我們歡迎廣大客戶,商業協會和朋友們從世界各地與我們聯繫,合作,互惠互利。等著你!!
逆牽引表
逆牽引表 - SP-09A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SP-09A
全新的Pro-逆牽引沙發GEN3 - 電氣與拉伸處理
  1. 本產品可以更彈簧手柄延長伸展運動,以強化腹部和胸部的運動雙臂。
  2. 由臂伸展,可以幫助拉伸和提高脊柱的效果。
  3. 基於生理,保健和營養補充的牽引理論,做15分鐘,睡前全身伸展的原則,它會幫助你實現高度的增加和脊柱整流兩個目的。最好拉伸機中,同步拉伸肩,頸,背,腰椎,小腿和大腿。
  4. 具有可調節枕頭,腰部調節旋鈕,顎式保護帶,腰圍固定帶,半自動腳夾具,省力移動滾動。
  5. 材質:不銹鋼+泡沫+ PVC泡沫床墊。
  6. 顏色:黑+白+橙
  7. 隨著電動自動牽引直流電機和安全控制系統和控制面板。
  8. MAX安全負荷:100公斤
  9. 產品尺寸:156X70X47 CM
  10. 產品重量:19.9 KGS
  11. 包裝:0.085 CBM
  12. 高品質和競爭力的價格。

網上展廳: 3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