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Cotina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地址: 5F., No.515, Sec3, Mingzhi Rd., Taish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43, Taiwan
TEL: +886-2-22095686
传真: +886-2-2903256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麦克风链

COTINA成立于1978年,在广泛的音响设备领域的产品创新和重新创新研究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创造了一个完全可靠的包装。今天,客户从其一站式综合服务的效率中获益。长期的斗争使COTINA对未来充满信心和乐观。通过现代化的电脑化设备和足够的检测设备,我们实现了创意产品设计的目标,实施严格的质量控制,履行对客户的承诺COTINA的最大实力在于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前瞻性强的具有挑战精神的研发团队承担专业承诺。如今,我们为为Sound System的客户提供广泛而精巧的解决方案的能力感到自豪。 COTINA的理念是明确让客户了解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即高品质的服务。我们一直不仅仅是作为供应商,而是作为合作伙伴,能够提供专门的整合服务,以满足客户对所有应用和设计相关方面的需求。
麦克风链
麦克风链 - NHS 851B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NHS 851B
NHS 851B是运动风格的项链麦克风。与现有的lavaliere麦克风相比,NHS 851B可以提供卓越的声音表现,因为它配备了一个10mm高品质的麦克风胶囊。并配有运动风格设计;观众甚至不会注意到用户正在戴麦克风,这使得该产品成为舞台演出应用的完美选择。

网上展厅: 36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