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11F-1, No. 16, Chien-pa Rd., Chu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TEL: +886-2-82265163
傳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手機銀行安全

太陽保護技術作物,●啟動2012年●總部:中和市區,新北市,台灣(ROC)●聚焦 - 創新技術產品的研發 - 創新產品製造 - 全球營銷核心技術●大容量存儲管理和控制●移動安全管理和控制●跨平台管理和控制●應用程序設計服務的陽光保護技術作物,專注於數字數據傳輸和管理,提供安全,便捷的移動生活給大家。我們秉持發明創新,集成創新,硬件加密功能和增值應用,為我們的經營宗旨設置。
手機銀行安全
手機銀行安全 - Mobile Security-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Mobile Security-2
手機銀行

如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移動設備允許用戶登錄網上銀行隨時隨地查詢賬戶,轉賬付款,隨時隨地。但是,移動設備不是安全的,因為計算,因為沒有安全工具,如USB認證或安全令牌,使用在移動設備上。網上銀行只能通過賬號和密碼識別用戶。它不夠安全。移動安全解決方案可以用在移動設備上就像使用計算機上提供的安全令牌。通過硬件設備來識別用戶增強網上銀行的安全水平。這是一個與Android和iOS都兼容。

網上展廳: 3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