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HI-WENDY INTERNATIONAL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2
地址: 5F.-2, No.540-1, Huacheng Rd., Xinzhuang Dist
TEL: +886-2-29944415
传真: +886-2-2994547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迷你压缩机

成立于1988年,我们的绘图工具,如三角规模,铝尺,丁字尺,灵活的曲线,裁剪文具,喷枪,DIY的工具压缩机硬件垫的专业生产厂家。在优秀的和严格控制这是我们对所有客户的承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是我们与合作伙伴的业务处理以及优先级。我们的品牌。因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的营销网络已知的,也是著名的公司在美国,欧洲,日本...等代工生产商。在2013年,我们的业务扩展到LED是下的品牌。 ATI的灯光设计团队对开发和设计的LED散热设计products.Especially LED使用需求,并与clients.We欢迎商业伙伴技术合作合作,委托设计和注塑OEM / ODM。
迷你压缩机
迷你压缩机 - CD-60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CD-601
用途:
喷枪化妆
现在,它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的家庭使用,专业彩妆,面部护理等。
喷笔纹身
喷枪也可以用于应用临时喷枪纹身。一个艺术家的油墨喷到通过模板皮肤。通常情况下,最终的设计反映了一个永久性纹身的外观,没有任何疼痛或不适。
喷笔晒黑
喷笔用于应用特殊的鞣制的解决方案,没有阳光晒黑的一种形式,模拟自然阳光晒黑的外观。它促进了以长期暴露在阳光下的破坏性影响一个更安全,更健康的替代品。
指甲艺术
喷枪也用于应用映像到人指甲以及合成的稍后被粘到人的实际指甲。
服装
T恤喷绘被popular-许多T恤喷笔商店提供油漆的任何纺织将持有的油漆,包括牛仔裤,牛仔夹克,皮革服装,枕套和帽衫。
无油活塞
马力:1 / 8HP(92W)
气流:16LPM /分钟
速度:1450 / 1720RPM
普雷斯。开关设置:
剪下:68.2PSI(4.80bar)
切:31.5PSI(2.25bar)
过滤器:压力可调滤波器
噪音:58分贝
净重:3.1公斤(6.8LB)
长宽高:174x138x168mm
出尺寸:PT 1/8“
附件:胶管线圈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