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GLADAID ENTERPRISE CO.,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8, Aly. 11, Ln. 111, Jingping Rd., Zhonghe Dist.
TEL: +886-2-29440829
傳真: +886-2-2942007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鍵銑床

GLADAID從事鑰匙,鎖,鑰匙機具有幾十年的豐富經驗。由於台灣鑰匙機市場鑑於缺乏質量鑰匙的機器好,這是把改進的理念和製造關鍵設備的主要原因。公司總經理謝忠興先生,於1983年研製出一種新型“鑽風格的關鍵複製機”,專利號的:19647.本發明是世界的倡議。這是關鍵機知名廠商在世界各地並具有改善他們的鑰匙的機器。獲得新的鑽孔機型按鍵的專利之後,我們開始自己生產和銷售的新鑰匙的機器,這樣的應用程序建立了公司在1985年,並於1985年9月16日批准成立的公司。鑑於資本是不夠的,並且對生產不熟悉,因此所有零件外包給衛星工廠流程,GLADAID是只負責銷售,使用我們自己的品牌,“GLADAID”的市場。首先,展現鑽式按鍵複印機,我們就得到了積極響應。這是鼓勵,讓我們再次涉及關鍵設備的完善和發展,並先後獲得了專利。隨著鑰匙的每一個新開發成功,它增加了市場需求。因此,補充申請於1988年,於1988年12月30日獲得批准,並承包零件加工的角度看,它不能有效地控制產品質量。 1988年,也就是申請設立工廠。在1989年1月28日批准了處理和機器相結合,建立我們自己的重要組成部分。它顯示了優良的品質和功能,以便進入國際市場。由於在國內市場GLADAID鑰匙機已享有一定程度的好評,讓許多國外進口商或批發商的硬件來台的新鍵機器進行談判。我們開始積極自我品牌“GLADAID”的市場,銷往世界各地的許多國家,包括東南亞,日本,韓國,瑞典,英國,德國,非洲,中美洲和南美洲。也接受OEM品牌,從我們的客戶提供,質量一直以優良的肯定反饋。自1985年以來,我們就已經通過了30多年,它不僅是原機的產品,加以改進來完成,開創了碼系統關鍵設備的開發,並進行了一系列鑰匙坯廠自動化生產計算機的發展系統的關鍵設備。我們開發的整機製造商在世界各地的能力是排名第一的。而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公司已成為市場的主要製造商。這是進步,創新和嚴格的自我要求和質量管理工作的發展。在未來,我們將更加努力鎖匠,向計算機管理,合理化成本,產品多元化的目標,加強自己,開拓未來台灣的關鍵機行業。它不僅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也給世界留下的鑰匙機產業的歷史。
鍵銑床
鍵銑床 - GL-1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GL-12
特殊設計的磨粉機可以通過改變刀具適合於您​​的需求做出什麼樣的關鍵槽。高精密,節省時間和提高效率。配備了23個不同的刀具。

產品規格:
外形尺寸:260毫米(寬)*420毫米(D)*330毫米(H)
NW23公斤
GW25公斤
MEAS。 3.24CUFT

電機:單相,HP 1/5
110V或220V,50Hz或60Hz的

網上展廳: 31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