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1
地址: No.33 Aly.21, Ln.193, Zhongzheng N.Rd., Sanchong Dist.
電話: +886-2-29852688
傳真: +886-2-298522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Li-Wei Model Co., LTD.

機械模型
Li-Wei Model Co., LTD.
產品目錄 » 機械模型
合計 3 產品類別 機械模型
展示: 30 項目

  • 功能原型
    功能原型
    與外觀模型相反,機械模型是一個功能齊全的模型,用於顯示詳細的尺寸,公差,功能和結構。然後在產品進行批量生產之前進行一些修改。這是我們的榮幸 協助客戶解決機械和結構飛機問題的設計問題。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19
  • 機械件
    機械件
    我們歡迎我們的客戶為我們提供設計和數據表,我們將非常樂意攜手合作,找出客戶的困難。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我們準備面對挑戰。 客戶至上,技術至上,團結合作,求實求實。 以創新為目的,可以開發競爭。 以人才和技術為基礎,打造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優秀的專業服務團隊。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16
  • 精密機械零件
    精密機械零件
    專業的RD團隊成員為機械部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所有的設計零件都將經過一系列的檢驗過程,以確保整個結構的正確和完美。 作為基礎,以質量求生存。 客戶至上,服務周到;質量第一,科技領先。 企業發展,服務導向;優質的服務,誠實守信。 高品質的服務,高技術創新,高速發展。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7-06-30 08:36:1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