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JO LONG MACHINE INDUSTRIAL CO.,LTD.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NO.88,Lane 6,Jianxing RD.,Dali Dist.,Taichung City 41277
TEL: +886-4-24927009
傳真: +886-4-2492700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自動液壓機

由於水是人類生命所必需的,油或油是機械生命所必需的。因此,顯而易見的是,先進的潤滑解決方案是製造過程中可靠,精確,可持續的工作的唯一答案。正確潤滑是真正能夠減少資源消耗,所需維修和所需的潤滑脂,但延長設備運行時間,延長設備使用壽命。為了使製造業受益,保護環境,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正確的潤滑解決方案,使世界運行順利。長隆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致力於使用“JOLONG”商標為汽車和摩托車製造商提供潤滑設備和修理工具。近30年來,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全面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需求,因此我們在這個社區建立了知名度。我們非常感謝您的不斷支持和反饋,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改進並致力於為世界提供更具創新性,有效和可靠的解決方案。我們相信聽力不僅僅是聽力,而且在於理解。我們提供不同類型的泵,包括氣動(氣動)泵,手動(手動)泵,可以在活塞式高壓下為多種流體使用,即使是用於高粘度目的,如油脂和油。此外,還有各種可選附件,包括調節器,軟管捲軸(捲繞機),板,旋轉,槍,耦合器,連接器,儀表和管道。此外,電動(自動)液壓機和手動(手動)液壓機,減震器拆卸工具都可在此獲得。
自動液壓機
自動液壓機 - HP150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HP1502
產品詳情:
型號:HP1502原產地:台灣品牌:JOLONG

要點:150噸自動液壓機
特點:操作安全,快捷方便。
工作台通過油缸調節高度,可以簡化操作難度。用戶可以根據物體的大小向上和向下調整工作台。高速,低壓雙速自動運行,可進行宏觀調節和微調。
功能:
(1)適用於彎曲,變形,整流,模型或軸承以及齒輪軸心軸壓入或執行等功能。
(2)適用於大型車輛,船舶或鋼鐵工業,農業機械,礦山機械等。對大型工件的生產和修理最佳幫手。
(3)還配有壓力安全閥,當壓力超過應有的壓力時,會自動釋放壓力。
3.應用:機械,模具廠和矯直或彎曲的汽車修理所必需的高效儀器。
(4)。顏色:
技術鋁合金閃亮銀色和高紋理的土耳其瓷磚藍色與錘子完成。
本機用於各種模具,工件等。通過移動控制系統的運行,自動沖壓機可以使車間清潔,運行可靠。請參見下面的組件:
壓力計
手動曲柄
滾動軸
方向盤
表持有人
床板
控制閥
軟管
曲軸齒輪軸
液壓單元
油位

Jo Long強調持續改進的重要性,為了“改善每一天”作為公司的目標,值得展望台灣機床行業的參考。四十年領先的機床行業,Jo Long開發了非常獨特的生產方式,可以讓機器簡化操作難度。

規範:
(1)。輸出:150噸
(2)。缸孔:¢300mm
(3)輸入壓力:220kg / cm2
(4)。氣缸行程:400mm
(5)包裝:木箱
(6)。淨重:3200.0kgs
(7)。毛重:3280.0kgs
(8).CUFT:200'

網上展廳: 7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