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Phoenix Cosmetics Container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Hsinchu City 300
地址: No.39-1, Ln. 228, Dazhuang Rd., Xiangshan Dist.
TEL: +886-3-5308888
傳真: +886-3-538354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眼影海綿刷

簡介公司:鳳凰化妝品容器有限公司是彩妝專業的包裝和模具設計製造商。我們生產的口紅,眼影調色板,調色板腮紅和契約,從塑料管,未完成的產品,產成品,開發,設計,製造,生產,營銷。我們還專注於創造新的模具。由於我們生產化妝品容器有超過27年的經驗,你可以放心,高品質的產品的。目前,訂單管理和處理台,而生產在中國進行的,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歡迎您光臨惠顧,我們期待著協助您的任何疑問。
眼影海綿刷
眼影海綿刷 - 094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0945
應用了優雅閃亮的黑色眼影這個海綿刷的顏色。它只有一個海綿結束其顏色是暗黑色,而手柄比其他類型的產品要大一些,這樣更容易讓用戶抓住。黑色手柄的閃亮光澤帶來了這個簡單的產品更加美麗和優美。手柄的材料是塑料的,而海綿是由膠乳製成。此外,整個手柄的設計是勺子形狀,看起來很可愛,富有創意。它非常適合誰想要展現出神秘的氣質女性。

產品規格

材質:AS + ABS

尺寸:45x10x2mm



網上展廳: 38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