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Hua-Jie ( Taiwan )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Taoyuan City 32062, Taiwan, R.O.C.
地址: 6F., No. 25-2, Ji-Lin Road, Chung Li District. (Chung Li Industrial Park)
TEL: +886-3-4333210
傳真: +886-3-26177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按鈕開關

華傑(台灣)公司成立於1989年,專注於研發和製造,引領行業的開關。生產和發展3C產品設計世界級的開關按鈕在世界上。此外,它是替代其他昂貴的,巨大的造型和複雜的開關功能滿足用戶的快捷方式。因此,在醫療,視頻,家電,手機,電腦等產品應用華捷的交換機。此外,華捷擁有超過20年強大的交換機製造商的研究和發展科技產品。我們不持有專業產品的高品質,但也有高品質的組裝生產過程中的獨到眼光。此外,華捷總是自動組裝包裝和可靠耐用的產品技術,承諾交貨準時。這是華捷能處於世界領先品牌,在目前生產商的原因和業界領先的交換市場趨勢的首席。如今,華捷集團繼續運營的所有業務規模的擴大其製造工廠分為四個工廠:台灣,蘇州,廈門,揚州。我們相信,我們可以針對不同客戶需求的一個最好的父母。所有產品在華捷通過了UL,ENEC,OHSAS18001認證。在工廠自動化模型“中小型企業管理,”最佳自動化Factory'97由經濟部“工業局,並獲得”優秀的符號與2014年2015年“中,我們嚴格逼近技術研發優質的產品贏得忠誠的客戶,創造客戶和侯傑之間的雙贏。
按鈕開關
按鈕開關 - PS-22F02B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PS-22F02B
特徵:
復位按鈕可以是一個實際的按鈕或概念。復位按鈕通常啟動一個軟啟動,指示計算機去通過關停的過程中,這會清除存儲和重置裝置到其初始狀態。違背了“電源按鈕”,這只會立即切斷電源。
按壓復位按鈕最好將電源按鈕,這可能留下一個設備中的一些操作並受缺陷的中間。在大多數商品硬件,消費者所期望的設備有足夠的彈性以“重置”被恢復供電時。
根據不同的體系結構,復位按鈕可能具有不同的影響。在PC上,通常它被連接到主板,當按下時會發送一個復位信號,所有外圍設備。許多較新的計算機具有重置計算機沒有單獨的按鈕;它集成了電源按鈕。在大多數較新的操作系統,用戶可以自定義,當他們按下電源按鈕會發生什麼。例如,它們可以將其設置為“什麼也不做”,“重新啟動”,“關機”或“袖手旁觀”。這僅僅是按下按鈕一次;在大多數計算機上,如果按住幾秒鐘電源按鈕就可以立即切斷電源。當操作系統掛起復位按鈕不再是“集成了電源按鈕”。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