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Lanjo Rubber Enterprises Co., Ltd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0
地址: 1F., No.5, Aly. 38, Ln. 245, Sec. 2, Sichuan Rd., Banqiao Dist.
TEL: +886-3-4734618
传真: +886-3-47346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半透明硅胶

我们公司成立于台湾台北成立于1986年。我们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橡胶或硅胶辊,模切的EMI和保温材料,密封环的各类产品,以及各种定制模压橡胶制品为全球知名企业,使用电子,家电和汽车领域。为了与客户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布局配合,我们先后增加了泰国和中国我们的制造基地1998年后获得我们的竞争力。
半透明硅胶
半透明硅胶 - SR0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SR03
光扩散硅橡胶
(参考型号)
硅橡胶具有许多突出性能,如可回收利用,惯性大多数环境,惯性对许多化学物质和能够忍受高温(220℃〜260℃)。另一个原因是它可以是丰富多彩的。硅氧烷的原料是半透明的。它可以变成不同的颜色,这意味着你可以有一个更好的设计。因此,在使用厨房用具越来越多的设计。在光学领域。 Lanjo还开发具有被预测在一个灯罩软化的光以设计的光扩散效果的硅橡胶。当你设计请与我们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网上展厅: 3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