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CDI-Bellows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Kaohsiung County 831
地址: No.84, Huadong Rd., Ta Fa Industrial District, Daliao Township
TEL: +886-7-7873488
传真: +886-7-787275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SKD件

成立于1989年,CDI-波纹管(诚Duey工业公司)是专业从事设计和制造膨胀节和软管的高品质。该公司拥有三个工厂车间,即华东植物,植物财富I&财富二厂在台湾高雄和戴南厂在中国江苏省。总的公司面积约7.933平方米。有近65名员工。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伸缩缝解决与振动,膨胀,偏移和清洗各种管道和设备的问题。该公司是台湾设计和制造伸缩缝的领导者。它在石油化工,钢铁等行业,发电厂,焚烧炉等行业,污水处理厂,电子等行业,高科技行业,建筑行业,等知名的声誉
SKD件
SKD件 - 13-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13-4
1. LED定义:

LED(发光二极管)是一个两引线半导体光源。它是AP-n结二极管,当被激活时它发光。当一个适当的电压被施加到引线,电子能够与在装置内的电子空穴复合,在光子的形式释放能量。这种效应被称为电致发光,并且光(对应于光子的能量)的颜色是由半导体的能带隙来确定。

LED具有比白炽灯光源,包括更低的能耗,更长的寿命,提高坚固性,更小的尺寸,更快的开关许多优点。

2.使用SKD:

SKD(半拆装)套件包含组装产品所需的零件套件。

LED灯具零部件采购/技术转让/全厂出口。
适用于所有室内和室外灯具。

3. SKD技术转让范围

设备,包括A类和B的生产和检验。
技术文件和室内/室外灯具,包括装配技术文件费技术转让。
A类主要部件是由CDI提供。
B类的主要部件是灯配件。它将被CDI最初提供。交钥匙和工程承包合同已执行完毕后,将CDI提供图纸供客户购买B类部分,目的是降低成本的客户。

4. SKD技术转让安排─

技术转让专业的人才将被发送到客户现场进行装配,检验,质量保证,材料,设备和生产流水线了结后。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