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6F., No.337-3, Yonghe Rd., Zhonghe Dist.
TEL: +886-02-22286497
传真: +886-02-222878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LED植物生长灯

ALEXTRONIC是通信,消费,计算机和IOT行业电子设备的电子制造服务(EMS)提供商。经验丰富的员工,完善的设施,可靠的流程,坚实的系统和灵活的业务政策,以支持各种需求。软件,硬件和机械设计的优秀设计能力,从思想阶段支持客户。高度集成的最先进的工艺品,提供快速原型,确保符合客户创意和生产可行性。 Alextronic将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让您的想法成真。
LED植物生长灯
LED植物生长灯 - 3-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3-1
标准型
“光代码”随植物生长而增长
在植物生长过程中,水,空气,光和营养是最关键的因素,对植物生长的“轻”效应是巨大的。近年来大量科研成果表明,在不同的植物生长阶段(播种,生长,开花等)需要不同的光谱,光强度和光周期。

除了有效帮助植物生长和缩短培养周期外,该产品与LED植物生长灯具有特定的波长和光谱,更节能;简单的栽培框架和组合式灯具设计,便于运输和组装,自动光和泵定时控制,使栽培变得方便,营养液配方的SGS认证,无有害物质,无农药,无虫虫栽培。

“标准型”提供一般植物或蔬菜种植,简单,清洁和环保,适用于家庭和办公室。

特征
◎基于YPFD(产量光子通量密度)设计,精确和标准的红/蓝波长比,不仅现有市场上厂房的红/蓝芯片数量比例。
◎使用420〜450nm(蓝色)和620〜690nm(红色)LED船舶的波长作为光源,科学有效,去除其他无效光源,科学节能。灯和水循环系统的自动定时控制。
◎SGS检验通过营养液,所有材料的栽培框架均符合饮用水,无毒,无味,耐用。
◎享受DIY装配的乐趣,设计简单,节能,不占用空间。
◎无土栽培,无污染,无害虫,无农药,享受健康养生的乐趣放心。


网上展厅: 33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