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Magic Dental Clinic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地址: 3F No.9 Sec.3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 City 104
TEL: +886-2-25021826
传真: +886-2-2502182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全口种植牙

魔术牙科诊所是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领先和最有经验的制造商之一,我们专注于按摩椅和按摩器。生产健身及按摩器材超过20年的经验使我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市场营销能力。此外,所有产品的设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要求,并不断迅速升级为追随时尚的各个市场。如今,拥有八条生产线,主要产品有按摩椅,按摩椅投币机,脚底按摩器,暖空气涡轮按摩,敲击按摩器,脚底按摩器,氧运动,氧气增强和微型电动周期。我们致力于发展人类健康业务,设计新产品,并不断寻求改善,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所有产品我们承诺创造是享誉全球的高品质。
全口种植牙
全口种植牙 - Full Mouth Reconstruction-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Full Mouth Reconstruction-5
有两个步骤,为那些谁拥有严重的獠牙,不想进行手术,以达到完美的微笑例:
1●微创精简版触摸牙龈矫正治疗:最便捷的方式为牙龈肿大骨手术(牙龈修整)。不必住院手术。应用精简版Touch和修正,同时在软,硬组织。这种治疗可以取代住院手术,以避免全身麻醉的危险性。它可以完成几乎无疼痛。治疗完成早上,你可以下午全部收回对你的生活。这是萨拉·潘博士牙牙齿联合重建治疗。
2●半透明全瓷冠:在牙龈组织生长,长牙的问题可以解决70%以上,牙齿的角度修正后戴上定制设计瓷冠。就这样,这部分是外观上的任何患者的美丽最重要的关键。牙齿的状况,明确的因素,排牙,假牙齿辨识的协调,都属于观察和牙医的美感。
最可怕的传统手术治疗牙龈手术,或牙槽骨手术的事情是,你需要在你的牙龈里面是啥样。这种处理不仅花费时间长,出血很多,但它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恢复;越看越你必须采取止痛药。其实牙龈手术包括了很多不同的待遇;这一切都取决于患者需求和体验的牙医。萨拉·潘博士魔术牙科拥有多年的全口重建经验。这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她恢复她自然的微笑与她的美感和熟练的手术。
魔牙(微创手术)的激光手术可以在一个半月内完成。它可以帮助所有的病人变得英俊和美丽。这就是所谓的“快速修正”。这种待遇,真是难得的方式来重建自己的牙齿,但是这是萨拉博士潘的特色之一。萨拉·潘博士曾应邀多次在专业牙科进出台湾的演讲。她很容易获得认可和离开病人感到惊艳,满意而归。这是一个美妙的礼物谁的病人害怕手术。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