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Julong Laser Technology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Changhua County 50448
地址: E Building, No. 241, Minyi St., Fu An Vil., Xiushui Township
TEL: +886-47-688012
傳真: +886-47-68862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激光雕刻亞克力

聚龍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精密激光切割和激光雕刻技術的應用,多年來擁有廣泛的研發能力和領先的生產技術,並專門從事各種材料加工應用。例如:木材,MDF板,竹子,皮革,PU革,紡織面料,紙張,玻璃,大理石,尼龍,矽膠,橡膠,EVA,PP,PC,ABS等特殊材料。最近推出的最新光纖激光雕刻機應用於各類金屬零件和塑料顏色和彩色打標以及深雕刻處理。目前適用的行業和產品如下:1。3C技術行業:背光切割,石英玻璃切割,切割電子薄膜,PP切割板,PET保護膜切割,電器面板,視頻面板,計算機和音頻面板切割2.紡織工業:服裝雕刻鑽孔,沖孔蓋片雕刻,雕刻打孔布,編織標籤和標準布切割,切割刮水器3.鞋子:上部激光雕刻和沖壓,LOGO激光打標紙雕藝術皮雕業:創意紙雕,賀卡,名片,筆記本,皮革雕刻,皮革服裝,手袋雕刻5.亞克力產品和珠寶業:髮飾,手機吊飾,支架,腳,亞克力水晶字6.木業:相框,相冊,木鐘,燭台,夜燈,屏風,飾品,牆壁裝飾,家具7.玩具業:拼圖,樣板房,模型飛機8.建材行業:模壓地板,實木複合地板9.定制行業10.個性化行業公司除了精良的專業智能外,還花費了各種高性能的先進加工設備,期待為客戶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並在開拓和發展中,最近已整合上下游產業並建立新的產品設計部門和外貿部門,提供完整的一致運作模式,從原材料,切割,機械加工,塗裝,拋光,成型包裝和出貨傳統行業,技術產品的整合,突破生產瓶頸,提高產品價值,創造卓越的產品,完美的提升質量要求 - 這已經是巨大的聚龍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堅持射擊技術和堅持不懈。
激光雕刻亞克力
激光雕刻亞克力 - 1-2. CUT 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1-2. CUT 2
激光切割和雕刻丙烯酸成型產品
1.可以設計出具有獨特風格的禮品
2.可以是各種形狀的錶帶
3.也可以製作獎杯和獎牌,並與雕刻將是一個獨家的禮物
4.直邊和亞克力透光性極佳,省去了二次加工。
5.切割厚度可達25MM,切割精度極佳。

材料

亞克力板

產品規格

厚度1MM~40MM最大面積158×240CM

顏色

根據客戶需求

特徵

自由開模,少量多樣化,加工速度快,切面水平,滑動,精度高,可加工任何復雜的幾何形狀

銷售方法

出口,製造,OEM,ODM

最低訂單

任何

交貨時間

2至3週

起源

台灣


網上展廳: 5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