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BONDTEC TECHNOLOGY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2F., No.4, Ln. 348, Sec. 2, Zhongshan Rd., Zhonghe Dist.
TEL: +886-2-22494282
傳真: +886-2-2249435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MEMBRAN開關

由於嘉禾登是從2000年成立。特點誠信,專業,悉心的服務面向客戶,考慮基礎,是我們公會到目前為止並牢牢薄膜開關場下競爭激烈的電子零件行業的競爭核心。嘉禾登是由ISO 9001,2005年合格我們不僅合作與信譽良好的國內廠商從一開始,但走向國際舞台也逐步進行。不斷我們不斷排除我們創造附加值的過程奮鬥過程中出現的盲點,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費用為老練和先進的機器上投入對於提高質量和生產效率。通過這種方式,我們能夠實現目標成本下降,縮短交貨時間在比我們的預期,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並建立雙方一個雙贏的情況。主流如:柔性線路板,橡膠按鍵,薄膜開關,銘牌...等。有多種我們的生產中,這對應於這些產品的應用領域是全面的,包括手機,中央空調,CON,遙控器,醫療器械,大宗工業機...等。公司理念:1.客戶為導向服務:我們會從客戶的需求定制合適的,有效的佈局基地,還是排除在客戶端的盲點。非標準設備管理人員:員工之間的互動真誠,透明的人事管理,員工為本,團隊精神 - 注重實現前綴的目標。環境政策:1.Echoing特定的環境法規和綠色地球的方面。 2.Utilizing有限的自然資源,落到實處源回收利用。 3.Encourage全體員工,以確定在日常生活中,環保節能碳行動。
MEMBRAN開關
MEMBRAN開關 - CR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CR1
對於電動自行車控制電路
1.材料:印製電路,圓形金屬彈片,LED
2.橡膠板或塑料面板搭配
3.適用於ZIF連接器,間距:1.0毫米
4.用橡膠板防水並置
5.棒拱殼
6.背光設計


網上展廳: 32 產品